3C開箱|【Muigic沐居】智能APP健康料理電子秤

這是餅乾最近在使用的智能APP電子秤

它真的很方便可以使用手機下載之後用手機看它的重量還有熱量等等

使用操作上真的超級智能

我現在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智能電子秤

快來給你知道這台超級方便的智能電子秤~


【Muigic沐居】智能APP健康料理電子秤


1.支援app紀錄
2.耐磨鋼化玻璃秤面
3.LED顯示大螢幕
4.支援熱量計算飲食紀錄
5.高精度測量
6.低電量提醒




(以上圖片擷取至Muigic沐居官方網站,非本人製成)


只要使用手機就可以用APP輕鬆安裝在手機上


用手機也可以看智能電子秤



(以上圖片擷取至Muigic沐居官方網站,非本人製成)



簡單的外包裝

顯得簡潔時尚又乾淨

看起來具有時尚感跟現代感

裡面附有說明書

如果看不懂可以仔細看一下

像我先閱讀清楚過後才開始使用

因為它真的太智能型

像我這個三C白癡

要閱讀個說明書好幾次我才回使用

所以不太會用的人一定要仔細先閱讀清楚再使用!!

我使用電子秤來做一點包子

只有輕鬆地按下螢幕

ON左下角就能打開螢幕

這款智能電子秤是使用電池的

而且官網上面寫說很省電






只要少一點它的可以清楚的標示出來


放上去就能清楚的顯示出來它的重量





用少量的澱粉類也可以清楚的顯示出來




使用手機也可以直接看

不過要連結好WIFI才能使用手機看





這是手機的畫面

它連食物的詳細情形都會標示出來

有各種食物都有

簡直應有盡有真的超級方便

用手機就能看得很仔細了






這是說明書上面寫的

所以我才說要先閱讀好說明書再使用

如果手機弄好就會顯示下面的畫面

一支手機也能用APP看智能電子秤

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上網爬爬文【Muigic沐居】智能APP健康料理電子秤
希望我今天分享的智能電子秤你會喜歡

感謝閱讀

祝美好的一天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Muigic沐居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Muigic沐居作之文章)

3C開箱|【Muigic沐居】智能APP健康料理電子秤 3C開箱|【Muigic沐居】智能APP健康料理電子秤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30,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