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開啟滿滿的驚奇感日本原裝零食的禮盒



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裡面零食大都是我目前還沒有吃過的日本餅乾種類

可以趁這個機會接觸到不同的日本餅乾零食

平日因為有特殊想要吃的日本餅乾

所以會吃的也只有那幾款,比較多人推薦的

自從知道這個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可以吃到我以往都沒吃過的日本零食

當然還有有見過,可是卻不敢接觸的零食

像巧克力那款,等等下面會介紹到,我有見過,可是卻沒有花錢買

也是透過這個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我才知道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直接收到從日本寄來的WOWBOX

迫不及待的想開啟日本零食來品嘗

就如同開禮物盒一樣

不過這個開啟的是零食禮盒~





打開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會發現~~ 

很多我從來之前沒注意到的日本零食!













有點類似黑胡椒豆乳口味的綜合餅乾

外觀也有點像是仙貝一樣

吃起來有咖茲咖滋的聲音

此外他的香氣沒有說很香



拿出來給各位看一下內容物是什麼?



但吃起來口感像在吃鹹餅乾

真的是口感類似仙貝  

可是味道卻比仙貝來的更有變化一些

拿起來視覺上有兩種餅乾

一種是看起來像是薯條的

例外一種是看起來像是蜂蜜脆餅 (一種歐美的小餅乾)

此兩種餅乾的口味有點不太相同

吃第一口還可以

吃到第二口的時候我覺得越吃越上癮

可以當作平日的小甜點口糧來吃

雖然是餅乾,類似有形狀的仙貝

可是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油膩感



接下來是另外一種,跟剛剛那種有點類似,但是手拿起來容量看起來較大包一點

透明的包裝,裡面有一小包小包的包裝

吃起來香香的圓圓的

味道很不錯 

香香脆脆的味道

他吃起來就跟仙貝一樣的味道






讓人越吃越愛

有點鹹鹹甜甜的  帶著米果脆脆的口感

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香氣

不過口味就如同米果一般  我很喜歡這款類似米果餅乾的口感

一包的容量蠻多顆的,好幾顆在包裝裡面

一直吃都不會膩的那種圓形仙貝!!



我超愛這個酒味的巧克力,是WOWBOX裡面我最愛的零食💖

這有著酒味的巧克力的香味,酒香巧克力在口中爆開口感~

真的吃過就愛上了!!!!

是我目前裡面這和最愛吃的

巧克力的容量很大

而且味道有著淡淡的酒香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

巧克力的味道不會過甜,而且帶點苦巧克力的味道

甜甜的味道剛剛好

而且吃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饅頭的口感

咬下去一點不過硬

而在口中的巧克力像爆開一樣的口感

完全融化在口中

讓人越吃越愛  融化在口中的酒糖巧克力香味

而且重點這個巧克力真的很大一顆


入口即化滿滿的酒糖香氣,讓人喜歡的味道,吃了又會想要再吃的巧克力

我很喜歡這款巧克力,非常值得你品嘗看看~👀 搞不好你吃一口也跟我一樣會愛上那個口感!





他的包裝上面有寫沖繩兩個字

圖案顯得比較有點傳統感,紅色的包裝

上面還有圖騰,包裝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看起來有點可愛❤

他的口感有點像是黑輪的皮製成

有點甜甜辣辣的  

香味很像墨西哥菜

帶點咖哩飯和墨西哥香味的綜合版

味道比較重一點




微微甜甜重口味的鹹鹹口感  整體來說是比較鹹的一個餅乾

咬下去脆脆的口感咖哩餅乾

可以當作吃拉麵上面放的醬料餅乾等等

皮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是炸酥皮的口感

看起來視覺感像炸雞皮

整體我很喜歡的口感

脆脆鹹鹹的吃起來像是仙貝一樣

讓人喜歡的味道,真的很喜歡,可以搭配料理

包裝的背面有如何料理他的說明圖片

可以搭配主食一起食用的鹹脆墨西哥口感沖繩餅乾

這是我第二個喜歡的此款零食盒內的日本零食

以上真的都蠻好吃的

CP高值得來推推~👍

不用出國去日本也可以品嘗到當地的道地日本零食💗💗💗





其實這個系列還蠻多日本原裝零食在裡面,被我開箱過後

其他零食先被其他人給吃完,沒有好好保存到,導致現在才會遇到這樣事情

零食已經先被吃掉了,因為真的好吃.....我真的很尷尬......不過 ..... 不過......

還有一箱我保存得很完整,下次就介紹 另一系列的WOWBOX給大家

我有機會再給各位知道吧! 

下一個我會寫得比較仔細,歡迎訂閱我的文章

或是你想follow我的 IG 都可以 💕 歡迎歡迎留言~~~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此驚喜日本零食禮盒?

👉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
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合作之文章)

開箱 |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開啟滿滿的驚奇感日本原裝零食的禮盒 開箱 |日本零食驚喜 WOWBOX,開啟滿滿的驚奇感日本原裝零食的禮盒 Reviewed by COOKIE on 3月 27,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