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

onething韓國面膜是一款聯包裝看不出是的韓國面膜 ♡

為什麼餅乾會這樣說呢?

我當初也對這款韓國面膜感到相當的好奇,我還以為是飲品之類的包裝,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款面膜,

韓國SKIN CARE PRODUCTS 總是讓人感到很驚豔~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2.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3.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4.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5.jpg

ONE THING 明星面膜
一盒面膜約NT$454

三種口味|一盒7片裝|附贈量匙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1.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3.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4.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5.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6.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8.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9.jpg

玻尿酸
魚腥草
膠原蛋白
 
明星面膜的包裝分別為白色和綠色以及鵝黃色,這三種顏色為主,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0.jpg

外包裝都是黑色白色簡單的配色,看起來時尚又簡單,

他主要分這三種泥的顏色,如下圖(圖片擷取自onething官網)
 


一盒裡面其實是有七片,我拿到每個口味各兩片,

 
但真正一盒面膜裡面是有7片的,片裝的泥面膜,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泥面膜包裝變得比較精緻,
 
之前餅乾用的泥面膜通常都是很大一包,然後像麵粉一樣,自己用湯匙挖出來,
 
有優點也有缺點,比較麻煩是容易不小心把面膜粉灑出來,而變成浪費了,
 
片裝的應該就是比較精緻,使用上也可以不需要這麼的小心,
 
有一定的用量,每個人也比較好拿捏泥膜的用量吧!
 
計算這敷一次onething 明星面膜,價錢大概是70元左右,
 
泥膜通常又比片裝面膜來的價錢高一點,
 
我其實也不清楚為什麼,但開架上價錢就是這樣,
 
onething 明星面膜的價位比較偏向中間值,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6.jpg

大家都比較能接受的價錢,一盒裝裡面有7片算是不少囉~
 
先不要說這麼多,趕快來看我們今天的主角韓國明星面膜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80.jpg

 
 
這種泥面膜必須使用前先做好測試,如果發現有不太對的地方建議就別用,
 
畢竟不是每個人肌膚都適合,但泥面膜如果使用的好,
 
使用完泥面膜後,臉部會像有洗過臉一樣的觸感,類似洗臉和敷臉的綜合體,
 
肌膚觸感會跟片狀面膜有點不太相同,自己去體會☺
 

我簡單的快點跟各位給我看我使用onething 明星面膜!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1.jpg
1. 韓國口碑品牌,台灣官網正式上線


2. 植物性原料


3. 居家輕鬆敷臉享受


4. 貼臉部肌膚,適應各種臉型


5. 硅藻土成分可以當作一般清潔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8.jpg

一盒內總共有7片裝,外包裝跟裡面都是簡單的白色,

都是韓文為主,如果讀不懂可以上官網上查詢或詢問,

我先從白色的onething明星面膜開始用起,因為我比較愛白色,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8.jpg

看起來比較乾淨有質感,

好險餅乾之前用過這種硅藻土泥面膜,這種質地的泥面膜必須趕快敷,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0.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1.jpg

比較適合長期使用面膜者,或是本身是面膜愛好者使用,

嘗試新鮮的也可以, 但建議先閱讀清楚如何使用,

這種泥面膜加入水之後必須快速拌勻,接著快速的從額頭到臉上下巴,

由上往下敷面膜,可以厚厚的敷一層也可以薄薄的敷,

不過重點就是要快點敷好,不然泥面膜會過一段時間便成塊狀,類似乳酪塊一樣的質感,

我把它當作中等面膜愛好者使用合適,初階的水水需要有人輔助使用會更佳,

因為他的質地就是容易變乾,只要從粉狀調和水拌勻過後就必須快點敷在肌膚上,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2.jpg
倒出來的粉質感覺很細膩,拌入普通的水,當然你可以選擇比較好的水,

譬如蒸餾水或者是比較貴的水,看自己的選擇,自己調面膜的發會度高,

我是使用普通的水龍頭水,下次我使用可以喝的水使用,

個人覺得搭配食用水比較好,畢竟是自己的肌膚,


剛開始會很稀很水狀,可以拌一拌過後,他會越來越黏稠,拌均勻趕快往臉上塗抹,

此時我的臉頰都被泥面膜白色的泥給包圍住,

用量感覺好省,我倒一點粉而已,就可以把我臉部肌膚塗了兩層的泥膜,

用不完的泥膜就收好,綁起來或放置在拉鍊袋裡面,等著下次使用,

感覺一包明星面膜可以用個2-3次,所以真的還滿省的,

像我剛剛到的粉的量剛剛好,水可以慢慢倒入,用棒子一直畫圈的方式拌均勻,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3.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4.jpg

等我敷好後我發現明星面膜可以敷好厚一層!!!

我看起來超像👽白色的皮膚!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5.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7.jpg

等著約10-15分左右,就可以把變成塊狀的明星面膜一塊一塊撕下來,

弄得好的話,你可以整片都撕下來,這真的算是一個高難度的面膜,

但可以當作洗面乳一樣使用,還有在敷的過程中,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海藻味道,

這股味道就是硅藻土的特色,有點海藻的氣味,屬於正常的,似乎沒有添加過多香料來蓋過本身的氣味,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29.jpg

不過敷一陣子之後味道就會逐漸變淡,直到變成塊狀,

此時我的臉頰看起來好像矽膠 ~ 好像外星人 哈

官網上面說可以不需要清洗,撕下面膜擦乾淨即可,但我還是喜歡把面膜清洗乾淨,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0.jpg
看你的選擇,你可以選擇撕下面膜,把殘留的擦掉,或者是跟我一樣用清水沖洗,

這款面膜我覺得比較適合睡覺前使用,因為他需要花點時間,類似在家自己簡單做SPA,

不須花大錢享受在家做SPA的快感👀

 
畢竟最近只能當宅女,自己的肌膚自己照顧,花小錢享受蹲在家的小確幸嗎?!💖
 
明星面膜過陣子會黏在臉上,觸感有點像是矽膠,有點QQ的,像在摸橡膠皮一般,
 
蠻特別的觸感,難以形容,大概就是這樣!
 
敷起來時沒有特別的香料味,然後會感覺肌膚被包住,臉上掛著一個面具一樣,
 
很好奇使用後肌膚的視覺感和觸感?
 
onething 明星面膜最好不要敷太久,乾掉的時候比較不好剝下來,
 
如果順利會一整塊都輕鬆撥下來,殘留在臉上泥小塊狀物,可以用水沖洗乾淨,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3.jpg

洗淨後我的臉頰沒有泥膜的氣味,像是剛洗完臉一樣的視覺!
 
敷完面膜後可以再補塗乳液或者是精華油,就可睡美容覺,
 
泥膜比較適合假日的晚上來敷,因為要花比較多時間,可以邊追劇邊敷面膜,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2.jpg

洗淨後我的臉頰看起來有BLIING BLING的,觸感還可以,呈現中性,
 
特色就是類似洗面乳洗淨臉頰那樣的觸感,整體上我覺得使用上人性化,且精緻不浪費泥粉,
 
自己想怎麼敷就怎麼敷,使用方式很有自己的選擇自由~
 
大致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自己動手調製泥面膜敷很有趣💖
 
 
 
膠原蛋白ONE THING 明星面膜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9.jpg

我用第二片是黃色的,一樣一盒盒裝裡面有7片,正品的面膜內含7片,
 
鵝黃色的顏色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我就直接拿,沒有想說挑哪個顏色,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5.jpg

因為昨天第一次使用於明星面膜,所以這次使用上會更順手,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6.jpg

一包面膜可以用好幾次,泥面膜越濃稠,泥膜越容易乾掉變成塊狀,
 
加太多水的話會無敷好在臉上,要調製的剛剛好敷起來才會更順手,
 
再使用前先把臉洗乾淨,這片我決定早上使用,
 
看自己的選擇,這個泥粉的顏色比玻尿酸顏色再深一點,如同包裝一樣,帶點鵝黃色,
 
這次我的水使用食用水,建議敷臉使調製最好使用食用水,
 
這次我發現自己弄得比較水狀一點,有時候這個比例好難拿捏!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7.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9.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0.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1.jpg

使用內附的透明湯匙,一包面膜30G,我因為發現自己用不了這麼厚的面膜,
 
所以自己調適合自己的量,正常是30G配上1.5量的水約70G左右,會比較黏稠一點,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2.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3.jpg

當然水的比例越多就越水狀,黏稠一點只是好敷在臉上而已,
 
但這款泥膜乾的也算快,旁邊最好有人協助幫你敷泥膜會更棒!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5.jpg

避開眼睛部分,厚敷會更好,使用的泥越多,面膜就越厚,敷起來是屬於不會透氣的泥膜,
 
約15-30分後會逐漸變成塊狀,泥膜摸起來觸感很像矽膠一樣,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6.jpg

我看到乾的泥膜裡面有黃色的顆粒狀,跟第一片玻尿酸明星面膜不大相同,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7.jpg

還有氣味也不太一樣,這片膠原蛋白明星面膜的沒有第一片白色包玻尿酸的氣味重,
 
類似海藻的氣味,這片黃色的明星面膜味道比較淡,
 
這類的泥膜使用時間大概一星期1-2次就好,使用後再用精華液或者是乳液等照顧肌膚,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49.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0.jpg

就完成敷泥膜的步驟了!
 
泥膜使用上因人而異,最後狀況也會有所不同,建議使用前先做測試,
 
以上內容僅提供參考,不過我覺得睡覺前敷,隔天早上起來臉部肌膚觸感摸起來有估溜感!
 
視覺像是塗抹過乳液一般,大致還不錯💕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1.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3.jpg

 
最後就要來使用這片綠色包裝面膜,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5.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6.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07.jpg

綠色包裝裡面的粉同樣是白色的,加入水之後,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7.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8.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9.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0.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1.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2.jpg

均勻的攪拌會發現從白色變成綠色海藻的顏色,
 
裡面有黑色的一點點顆粒狀,有點像是海藻一樣的顏色,
 
氣味也是這三款裡面海藻味道最重的,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3.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4.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5.jpg

綠色的味道比較重一些,但是調製出來的比較好敷在臉上,
 
可以比較均勻地塗抹,可能也是我用到後來比較會拿捏他的比例,
 
因為一包泥膜有30G算是不少,容量不小,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6.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7.jpg

臉上可以敷到厚厚的一層,但因為我不喜歡太厚,
 
因為你敷的泥膜越是厚,乾的時間就比較長,盡量是八分乾是最好的撕面膜時間,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69.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71.jpg

面膜敷太久其實很難撕下來,有不少屑屑黏在肌膚上,這時候就必須用清水沖洗,
 
個人建議還是用清水沖洗乾淨會更好,
 
因為泥膜本身是比較貼近肌膚,清洗乾淨後在塗上之後的精華油等,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34.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54.jpg

這一塊綠色我個人是覺得最適合我的肌膚使用的,
 
依照三個使用下來,不過每個人膚質不同,接受度也就不同,
 
但這魚腥草ONE THING 明星面膜的氣味比較濃一點,黃色那片是氣味最清淡的,
 
沒有過多香味,是比較原本的氣味,面膜敷越久氣味就會越來越淡,
 
沖洗乾淨後,肌膚聞不出剛剛的泥膜味道,
 
這款是我最適合用的一款!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77.jpg

 
 
這款onething 明星面膜是學生黨和小資女跟熟女都可以使用的,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75.jpg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76.jpg

CP值高,價錢合理,重點是用量省,跟片狀面膜使用上肌膚觸感不太一樣,
 
有機會你一定要嘗試這款來自韓國的onething 明星面膜,內附很多道具,
 
尤其是他軟軟的攪拌碗,比玻璃碗更適合敷面膜,品牌附上的面膜棒也好用,
 
不會輕鬆地沾到一手都是,果然是韓國的,總是這麼的貼心又有質感!💗
 
從外包裝到使用上,以及使用後這麼有質感~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78.jpg

真的很精緻也很貼心,裡面附的東西都好用,尤其是刮泥膜的那個棒子,真的形狀設計很棒!
 
完全不會浪費掉一點泥膜,配合軟的碗,敷泥膜顯得簡單,
 
如果你想嘗試敷泥膜,可以建議先從這款onething 明星面膜先入手,
 
因他是一整組的套組,不需要另外再去外面開架上找容器,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12.jpg

加上一包一包設計,容量大小剛好,也不會顯得浪費,價錢跟容量很親民,
 
容量真的不少喔,可以厚敷也可以薄敷,泥膜初階者可嘗試☺
 
像在上美術課一樣,非常的有趣味性,自己調製泥膜自己敷!

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81.jpg

喜歡DIY的水水💖可考慮。
 
 
 
 
 
 
 
 
 
 
 
 
 
 
 
 
 
 
 
 
 
 
 
 
 
 
 
 
 
 
 
 
 
 
 
 
 


#onething #明星面膜 #韓國面膜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onething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onething合作之文章)
護膚|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 護膚|onething 明星面膜,獨特且看不出是面膜的韓國面膜 ♡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02, 2021 Rating: 5

1 則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