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級好吃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





餅乾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個品牌-丹尼船長米米花☺

一直沒有特別去注意 ,

因為想說都爆米花,自己也常常吃爆米花,

只知道這個是米做的爆米花,也因之前我吃過太多爆米花,

導致我後來對爆米花沒有太大興趣...

剛好看到這個是米米花 ,

跟我之前吃的玉米的爆米花不太相同,

也從來沒有吃過或接觸過,

抱持的懷疑的態度來開箱丹尼船長米米花,

雖然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不錯!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1.jpg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2.jpg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2.jpg

但在我腦海裡,爆米花就是爆米花, 電影院看電影常吃的那種,

直接我遇見了丹尼船長米米花,

我才對爆米花又有新的見解和認識,

因為真的是太值得你吃一次,  米做的爆米花,

用料真的不手軟,也可能素材用的比較高檔 ,

所以一包價錢不算是太過便宜,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是有道理的,在這個米米花我真的感受到我之前從來沒吃過的爆米花口感,

米的爆米花自帶點甜味, 微微的甜 ,是它的特色之一,

也因為丹尼船長米米花的口味好多,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3.jpg

真的讓人會有選擇性的困難症,

我喜歡可可口味的!!

但沒想到其他口味也超好吃,

是鹹的口味的爆米花,

尤其那個口味日式醬油超對我的胃口😊

根本就是極品來的,

一年一度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食,

我很久沒有吃到讓我如此驚豔甜食餅乾,

一入口我的天啊~~   整個好吃到翻白眼💗

米米花的特性是入口即化 , 不會有卡牙黏牙的情形,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5.jpg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6.jpg

也因為是米做的 ,所以會有飽足感,

我吃的不多但已經有飽的感覺,

很適合拿來做點心或者是出門遠足時的小點心,

包裝也是可以重複利用的拉鍊密封袋,

可以感覺到品牌的對於產品的用心程度,

比較特別是我這次吃的米米花為台東的池上米限定版的,

專用台東的池上米製作的米米花,

台東的池上米真的是吃起來帶點甜味,

配合製作成米米花和真材實料的搭配口味 , 完美的結合!

像我吃的一個口味是日式醬油,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7.jpg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8.jpg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9.jpg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10.jpg

入口時候我在想,

好熟悉的口味  ~~好像哪裡吃過又講不出來~~

原來是日式的餅乾- 仙貝,  醬油仙貝的口味,

完完全全就是日本原汁原味的醬油仙貝的口味,

也難怪我覺得好像似曾相識!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3.jpg

但卻比仙貝吃起來更好吃,讓我嚇到🙀

因為米米花有脆脆的口感 ,加上入口即化 , 以及醬油鹹鹹甜甜的味道,

搭配起來真的比日本的醬油仙貝更好吃 👀 暈

餅乾自己本身就很愛吃仙貝,

但沒想到竟然有比日本仙貝更好吃的點心😨不可能😱💞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4.jpg
可可焦糖味(奶素)100g/包

✔ 每一口就像在吃松露巧克力
✔ 嚴選公平貿易祕魯可可粉
✔ 加倍濃郁!頂級絲滑焦糖

 
這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因為爆米花本來就要吃甜的才夠味,
 
拆開包裝看見上面的可可粉好厚一層,
 
如果你是巧克力迷,你就知道可可是巧克力好壞的關鍵,
 
加上近幾年可可產量越來越少,沒想到它們使用大量的可可粉撒沾取在米米花上,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4.jpg

真的用料好霸氣耶! 吃起來入口即化配上可可香味,
 
帶點可可的香味,但又不會過甜,吃多也不會膩的可可口味米米花,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11.jpg

巧克力愛好者,一定要嘗試這款帶點黑巧克力口感的醇濃感~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6.jpg
日式醬油味(全素)100g/包

✔ 日本仙貝吃不到的焦香回甘
✔ 50年古法蘭陽手工粹釀醬油
✔ 一次享受2種零食!仙貝的米菓香氣+爆米花的酥脆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9.jpg

完全是複製日本醬油仙貝口味,因為餅乾本人超愛吃仙貝,
 
第一次吃到醬油口味的米米花,口感脆入口即化的鹹甜香真的超級~~

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5.jpg
三星蔥味(植物五辛素)100g/包

✔ 蔥香一口爆炸開來
✔ 嚴選通過產銷履歷「三星上將青蔥」

 

這個口味是帶點鹹甜奶油香的口味,吃不太出來有討人厭的蔥味,
 
本身我不是很愛蔥的味道,因為有點臭,
 
不過這吃起來很像國外的一款蜂蜜脆餅,但比那再清淡一點,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7.jpg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還好,但會讓人上癮的,有奶油和蔥味粽合像是香蒜麵包,帶點蜂蜜的香氣,
 
一口接著一口,不會膩的口感!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米米花官網 👉 https://reurl.cc/Q9M04p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01.jpg

另外丹尼船長米米花海外也可以訂購宅配到你家, 
 
目前以亞洲區為主, 
 
有興趣吃特別的米做的爆米花可以嘗試看看!!
 
你從來都沒有吃過的口感, 真的比傳統爆米花好吃太多, 
 
一點也不黏牙  ! 口味又不會太甜太鹹 剛剛好的酥脆香味, 
 
用料實在,  新鮮的食材製成的米米花,
 
台東池上/池上米,可以是頂級爆米花零食-池上米米花💓
 
我吃一次就完全愛上了!!

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11.jpg

下次要團購其他口味的😍😍😍太好吃了, 真的是百年難得吃到的好吃零食, 
 
竟然可以比醬油口味的日本仙貝還好吃😲
 
丹尼船長米米花的回購率實在高,我下次還要買來吃 😂😂
 
整個好久好久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爆米花甜食了! 太讓我驚艷了啦💖
 
有機會你一定要嘗試吃吃看用台東米製成的米米花! 不黏牙不卡牙入口即化,香脆鹹甜適中的口味,愛了愛了😍

2021-08-19-04-13-43-476.jpg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丹尼船長Captain Danny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丹尼船長Captain Danny合作之文章)
美食|超級好吃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 美食|超級好吃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米米花【YTber瘋傳零食!】丹尼船長新品 池上米米花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9, 2021 Rating: 5

1 則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