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加入Affiliates.One 聯盟網平台的好處有哪些? 給想成為部落客的你 👈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Affiliates.One 聯盟網?

如果同樣身為部落客的你,這個平台一定要知道! 👈

餅乾報好康的讓你知道,這個平台也是我蠻常用的平台,我已使用他兩年有了吧!

平台裡面有很多的活動,以及豐富的獎金,推廣的內容豐富度也非常的多樣性!
 

不要說好的東西只有我自己知道,
 
現在我也要分享給想成為部落客的你一個蠻好用的平台!
 
至今我用了快2年多了,ˊ自從我的部落格改版之後,
 
也很積極的參與Affiliates.One 聯盟網平台的活動,
 
此平台除了有推廣的各種活動之外,包含海內外的各家廠商,幾乎你想到的品牌平台上都有推廣的活動~
 

 

 

 

 
可以輕鬆地透過推廣,在自己的社群網站,透過拿素材的方法,推廣拿到個人的獎金,
 
如果你本身小有名氣,我也覺得這種推廣的方式會很適合特別有人氣的部落客或是網紅!
 
另外,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部落客Affiliates.One 聯盟網也常常舉辦各類的活動,讓部落客參加活動之後,或的不低的獎金,
 
此平台推出的活動獎金都不算太低,這是他很大的優點之一 。
 
雖然入選活動的資格會有點高,但因為獎金不低所以蠻吸引人的,雖然我只獲選過幾次而已,
 
但有參加推廣就是有更多的機會賺取到自己的獎金,
 
也可以說不如小補,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可以多一個收入的方式也是不錯!
 
我就舉個例子吧~
 
像餅乾之前參加過Affiliates.One 聯盟網的一個活動! 艸研所
 
 

 

 

 

 
 

有入選過一個還不錯的品牌活動-艸研所,貴品牌艸研所其實也是很棒的品牌,

 
入選後我完成了活動,
 
最後我有賺到一點小小的獎金,當自己平日零用錢貼補一下,是有獎金的! 不是無獎金的活動!
 

 

 

 

 
個人也非常喜歡這間艸研所品牌的用品,也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我發現實用且可以推薦給周圍人使用的生活用品,
 
也可以透過此推薦這個品牌,讓更多人知道洗水果用的洗碗精,
 
這是一個很棒的品牌,我現在也會使用這間品牌的生活用品了,
 
加上透過Affiliates.One 聯盟網常舉辦活動,我的形象可以讓更多品牌看見,
 
如果你是剛入門或者是以入門資深的部落客或是小網紅,
 
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讓更多品牌看見你,這樣你就有更多賺取獎金的機會,
 
當然Affiliates.One 聯盟網上也有很多免費的素材給你!
 
 
如果你的粉絲非常喜歡你,然後你某天去開架式買到不錯的生活用品類等等,
 
只要在這個平台上有合作的品牌,覺得這個品牌真的不錯好用,
 
就可以自己打一篇文章,下方使用Affiliates.One 聯盟網的素材,
 

 

 

 

 
分享給你的粉絲們知道,這樣也是可以賺取到一些小獎金和零用錢的方式~
 
我覺得Affiliates.One 聯盟網最棒的地方是在有不低的獎金,
 
以及客服人員非常的熱情和負責的優點,和平台的活動很多樣性! 是一個值得使用的聯盟網平台💖
 
而且你是真真實實可以領到獎金,一個值得信任的聯盟網平台!
 
既然現在已經知道這個平台了!
 
 
 
 

以上就是餅乾簡單的小小分享好康給你知道!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用,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或是問題,
 
可以在文章的下方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後,我會盡量回答您💛💚💜
 
感謝你細心閱讀到最後,
 
餅乾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喔!!
 
 
晚安~
 
 
 
 
 
 
 
 
 
 
 
 
 
 
 
 
 
 
 
 
 
 
 
 
 
 
 
 
 
 
 
 
 
 
 
 
 
 
 
 
 
 
 
 
 
 
 
 
 
 
 
 
 
 
 
 
 
 
 
 
 
 
 
 
 
 
 
 
 
 
 
 
 
 
 
 
 
 
 
 
 
(此篇與Affiliates.One合作)
活動 ░ 加入Affiliates.One 聯盟網平台的好處有哪些? 給想成為部落客的你 👈 活動  ░ 加入Affiliates.One 聯盟網平台的好處有哪些? 給想成為部落客的你 👈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16,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