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



米豆洗髮精評價無矽靈洗髮精開箱,我一直都是米豆家的粉絲,

上次是使用沐浴露和面膜,這次是米豆一直都很受歡迎的洗髮精,

算是銷量比較多的物件,所以自己也想來用看看,

是不是如同大家說的那樣,今天我就分享自己選擇喜歡的香味來開箱!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4.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5.jpg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
 
包裝是透明無色的罐裝,黑色擠壓口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順手,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9.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0.jpg

顏色的分類就代表著不同香氣的分類,拿起來約我手長的大小,
 
每罐都300ML容量,適合小家庭或者是小資女或上班族使用,
 
不過我洗幾天後,覺得洗髮精的用量算是蠻省的耶,
 
大概可以用個三個月左右吧~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1.jpg


大多無矽靈產品容易讓頭髮質摸起來粗粗的不好摸,但米豆洗髮精仍能讓頭髮觸感佳,

自己平常選擇洗髮精的標準是選擇有品牌的,但有也有品牌的似乎也不適合我的髮質,
 
因為自己頭皮偏油,有個男生的頭皮然後女生的髮質,反正處理起來很麻煩,
 
一兩天沒洗,頭皮就有超油的味道,非常討厭那種油頭的感覺!
 
所以我都不敢把頭髮留的太長,以免整理要花太多時間,或是沒整理好很像瘋婆子的頭髮 😂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6.jpg

 

 

搭配正確洗頭方式,頭皮才會比較不會像我一樣,我覺得我似乎也要學起來耶~
 
不然大油頭讓我相當相當困擾,女生有個像男生一樣的油頭皮!!
 
超 級  困 擾!!

所以挑對洗髮精很重要,像太過去掉油膩感的洗髮精,
 
設計師叫我不要用,她叫我做好頭髮護髮就好了,不過這罐我用起來覺得很適合我自己!



(以上專業內容轉貼自米豆ricebean官網)

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甜美果香/淡雅香水/綠茶香氛/木質蘭風鈴(四種口味)
 
我選擇了其中的三種口味,
 
我選擇了甜美果香/淡雅香水/木質蘭風鈴,因為之前就有用過米豆家的沐浴乳綠茶口味,
 
個人也非常喜歡那個味道,這次想用看不同的香氣,
 
每種香氣的都使用過才能知道我最適合哪種對吧?
 
綠茶聞起來是很清香,很有夏天的味道,偏向中性的香味,
 
我這次使用的香味都比較偏向女性,終於要使用比較女性化的香味了,
 
本人也是很神奇的人,我香水是使用男香😂 夠奇怪的吧.......
 
開始使用他們來洗頭髮,我按照官網上寫的正確洗頭髮方式,洗了兩三天,
 
之前都隨便洗洗,我常被說你很適合去當兵,
 
洗澡速度都超級驚人 !!
 
這次我要來正確的慢慢來洗頭髮,因為我故意頭髮不留長也是有原因的,
 
頭髮長的需要花更多時間做護理,所以我比較愛短髮就是因為懶.....
 
廢話不多說快來洗洗看米豆ricebean家的洗髮精!
 
(以上專業內容轉貼自米豆ricebean官網)
 
現在年齡越大發現自己也越來越有女人味,香味是重點,選對香氣才會有女人味!
 
洗完頭髮照一張,先使用粉紅色的!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8.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2.jpg

 
第一天我使用的是第一款香味甜美果香,因為我有燙電棒捲,所以要比平常多洗一次,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7.jpg
頭髮通常洗兩次就會洗乾淨,但我因為這次有燙電棒,所以我洗第三次才產生泡沫,
 
正常人通常洗一次或兩次就會產生泡沫了,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5.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3.jpg

我本身頭皮跟男生油頭皮有點像,通常洗兩次,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4.jpg
泡沫不算少,也不會過多,清水好沖洗,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3.jpg

洗淨後頭髮摸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頭髮還帶點甜甜的水果香味,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6.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8.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jpg

 
隔天在照一張圖看有沒有一樣的頭髮觸感,持久力這很重要!
 
第二天我使用最喜歡的淡雅香水,他聞起來比要像是嬰兒油的香味,帶點香水的味道,顏色是淡藍色~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7.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3.jpg

香氣呈現中性的香味,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1.jpg

使用過後我頭皮比較不會去抓他,也不算是那種去油的洗髮精,
 
他像是中性的洗髮精,不會太油膩,
 
我印象中無患子的洗髮乳有些像是男生用的洗髮乳,只適合頭皮天生油的人使用,
 
但這款洗髮乳感覺各種頭皮的都適合使用,三罐的洗髮精顏色和質地都是一樣的,
 
凝膠偏水狀態的洗髮精,然後顏色是黃色透明的帶點泡沫在裡面,
 
水搓一下就可以產生白色泡沫狀,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2.jpg

我洗髮都洗兩次,第二次時此款洗髮精才會產生泡沫,不算是大量的泡沫,
 
但泡沫也不會太少,泡沫很綿密就是了!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4.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0.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1.jpg

後來我三種香味都有洗過,
 
怎麼辦,這三種香味我都非常喜歡,很難選最喜歡的香氣,
 
三個都愛,會不會太花心?!!!因為香味都還蠻好聞的,聞很多也不會膩的香氣,

想了想我最喜歡應該是淡雅香水,這個香味像女性的香水,淡淡的又有點像是嬰兒油味道,洗完過後頭髮會有淡淡的香水味,偏清淡的香水味,不是辛辣或是甜花香,偏像清爽的花香類,聞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甜膩的味道,很適合輕熟女的香味,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5.jpg

淡雅香水的味道我覺比較耐聞,其他香味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第二喜歡應該是木質蘭風鈴,但我覺得最多人接受的香味是第一個甜美果香!
 
看個人的喜好,我是喜歡這款香水味,另外兩個香氣一個偏像水果香氣甜味的,另外一個是花香類似夜來香的味道,很適合睡覺前使用的香氣,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26.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4.jpg

 
淡雅香水我覺得適合早上使用的洗髮精,木質蘭風鈴則適合睡美容覺之前使用的洗髮精,甜美果香的味道比較適合年輕亮眼的活潑女孩~應該是這樣形容香氣!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7.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8.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9.jpg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10.jpg

這款洗髮乳洗完後頭髮就是呈現中性的,頭髮也不會看起來扁扁的,
 
頭皮也OK,非常好沖洗,各種髮質的人都適合使用,接受度很廣的概念~
 
像我頭皮和髮質很難搞的,洗完過後第二天還是蠻OK的!算是不錯的洗髮乳,
 
另外我沒有再潤髮,吹乾頭髮後梳起來也不會卡卡的,香味也清清淡淡,不會整顆頭都是超級濃的香味,
 
以上簡單的分享給你作參考,每個人的髮質不同最後情況也會不同,
 
然後每個人喜歡的香味不同,所以愛好也不同,
 
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喔!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感謝你的閱讀💗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_35.jpg

Facebook粉絲專頁:米豆ricebean

官方網站:米豆ricebean

google商家:米豆美麗工作室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米豆ricebean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米豆ricebean合作之文章)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 美髮造型  ░  【米豆ricebean】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開箱(三種口味)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03,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