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

對我來說應該是貴婦級的面膜, 

主打頂級生物纖維的高級面膜,

喜歡高級面膜的貴婦們、小資女們,快點看過來,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出面膜啦!

我是超級面膜狂,很多面膜我都敷過了,所以敷面膜一貼上去就大概知道是怎樣的!

這款是剛上市的,我先來用用看再跟你們說!


面膜控的我如果不好用,我不太會打上來......

自己也是面膜愛好者,總不能覺得難用還要跟大家share 吧...

面膜拿起來份量重,感覺厚實,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感覺面膜含的精華液很多。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32.jpg

整個很LUCKY可以敷新品的面膜來嘗鮮,

因為這個品牌是Aether依鈦抗菌專家的新品面膜,

所以我用起來是不需要太擔心的。


最近又到了肌膚容易冒一些怪東西的季節,對我而言,

超級討厭冬天,冬天要做臉部照顧,通常會花更多時間精神,

像我這種懶女人,一片面膜能貼上去躺著睡著就已經是很神奇的事情了!

加上今年冬天超級冷,敷完面膜後還要使用乳霜類的東西,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冬天!!!!!



快來用這片貴婦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吧!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5.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31.jpg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藍色的包裝為主 ,以水為主題 ,很厚實的一片面膜包裝 ,

內容量35G ,算是大容量的面膜 ,精華液應該很多喔!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28.jpg

 



肌膚每天接受環境的口罩悶熱 / 冷氣房乾燥

/經常熬夜 / 經常外食/3C輻射 / 季節交替

造成危"肌"重重,

頂級生物纖維面膜 採用類人工皮材質 ,

等等給大家看這個像皮膚一樣的面膜,很清透、輕薄。
 
 
 
 
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內含石榴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花旗萃取、玻尿酸等等,

(以上比較專業的內容轉貼自Aether依鈦抗菌專家官網)

我就在想這面膜怎麼那麼重,

原來是生物纖維的,

生物纖維材質面膜本來就比較高價且比較好,

屬於高價位的材質用料,

又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出現了,

那時候我在拿一片面膜就覺得 ,天啊, 好重~

仔細閱讀內容才知道 原來阿 ~真相大白!!

生物纖維面膜類似人工皮半透明狀材質的矽膠皮 ,

所以自然會比布料的材質再更重一些!


這屬於高單價的面膜 , 價錢一般再高一些些,

拿起來一片就超重的 ,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33.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34.jpg

比我一般敷的面膜重量差很多,

想說怎麼一片就那麼重 包裝很紮實,

而且面膜的布料是屬於生物纖維類人工皮的材質,

不是布的材質, 所以拿起來真的比較重一些,

因為這也是新款面膜 , 所以我也相當好奇敷起來如何呢?



我先用精華液在手上測試 ,精華液透明無色 ,也沒有香味!
 
大概等待一下肌膚就大概吸收了 ,

 
大致沒什麼問題 ,就可把面膜敷在臉上了~


1.將臉部清潔乾淨

2.先取下面膜上的白色珍珠紙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26.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25.jpg

3.黏貼在臉部後再取下藍色不織布,將面膜拉平服貼於臉部肌膚
 




4.將面膜敷於臉部15-20分鐘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22.jpg

5.取下後,輕拍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35.jpg


因為是生物纖維的面膜材質,

能與肌膚緊密貼合、親膚性高,

進而達到水水的視覺感。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疼惜自己的肌膚

入手真正有效的面膜來好好犒賞自己 , 

讓自己體會一下當貴婦的感受!



敷起來就像是在用人工皮,只是這塊生物纖維面膜比較薄,

我以為是很厚的那種,現在已經進化成越來越薄 ,

而且很服貼臉部,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8.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9.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20.jpg

敷起來是蠻剛好的,

面膜顏色是透明白色 ,帶點半透明狀,非常服貼臉部線條, 

不會有空氣那種空白產生,敷起來沒有特殊的香氣,

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味道。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6.jpg




如果喜歡敷沒有特殊香味的面膜可以考慮這款,

面膜帶晶瑩剔透感 敷起來也不會悶悶的,

只有水水包覆的感覺,冬天我敷面膜時間比較久一點,

因為我冬天的臉狀況不太好,

跟夏天肌膚差很多,所以我會敷久一點,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3.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4.jpg

 

精華液超多,

可以把剩下的精華液拿來補上面膜


多的還能塗抹脖子、手腳也OK~ 

另外,這款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精華液吸收度挺好的,只要推一下就吸收,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1.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2.jpg

 
肌膚摸起來不會滑滑黏黏的,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0.jpg

 

 



這片算很薄的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之後持久度還不錯,肌膚摸起來還是像剛敷完面膜一般,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7.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8.jpg

也像擦過乳液一樣,但就是不會顯得油膩,以這種類型的精華液,

我認為夏天也很適合敷這款面膜,精華液大概推一下,肌膚就吸收蠻好的,

不會有臉部肌膚和手部肌膚精華液使用上,吸收速度的差別,

敷完這片面膜後,當日的肌膚算是蠻穩定

觸感呈現中性,不會太黏膩也不會太油,

觸感摸起來不粗糙,剛剛好這樣~



它的精華液真的不錯用,我還蠻愛的,吸收後一點都不會黏,

其實我不大愛黏黏的感覺,剛好這片就屬於清爽型的,

用起來比較服貼臉部線條,如果你是追求面膜服貼度的人,

這款就非常適合你唷!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3.jpg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用起來安心,也是MIT的面膜!

而且依鈦很佛心的經常作新品優惠


大家一定要放入口袋名單隨時關注搶好康

今天打到這裡,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也不太一樣,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

感謝你細心的閱讀,面膜控的新面膜選擇又多了一個了( 尖叫~~~~)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1.jpg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_30.jpg

 
 
 

✨官網連結: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粉絲團: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合作之文章)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 護膚 ░【Aether依鈦】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貴婦級面膜💓頂級生物纖維的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01,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