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


又到了最近我長發的內衣文章,其實我不太會在意他人眼光,


我喜歡夏天穿比基尼去海邊玩,加上自己沒什麼胸部,所以也沒什麼困擾,也不會有人狂看之類的 😂
 
這樣說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 不過自從我遇見這款訂製的內衣品牌後,
 
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麼叫做有乳溝的感覺!
 
對~就是有乳溝的感覺~
 
謝謝有機會可以讓我遇見這個為我量身訂製的ninibra妮妮內衣 💖
 
這裡是ninibra妮妮內衣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2號,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4.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5.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6.jpg

 
在三多商圈附近,坐捷運到三多商圈走幾步路,大約走路約15分內就可以到達這個門市,
 
我也是第一次來,之前有聽說過他們家的內衣蠻不錯的,
 
可以個人訂製,譬如市面上難買到的尺碼內在美,這裡都可以找的到或者是訂製,
 
我本身就是超級小胸部,所以剛好可以找找有沒有我適合的尺碼!
 
店內陳設擺設如圖,感覺生意一直都很好,另外如果要前店裡,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採預約制度的,因為要幫你訂製量身,需要花點時間,
 
我也是先打電話預約好時間才過去的!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9.jpg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0.jpg

 

進店裡看到一大排的內衣等 ,和客人訂製的內衣 ,感覺生意就真的非常好!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6.jpg

果然是小有名氣的內衣店 ,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7.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7.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8.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9.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6.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0.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2.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3.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4.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5.jpg

整排五花八門的內衣和顏色,看著我眼花撩亂!

感覺內衣品項造型等尺碼都看起來很齊全,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jpg

店員接著帶我進去換自己的衣服 ,等等必須光著上身給店員量身 ,

不用特別擔心是這裡的店員都是女性 ,而且也很專業 ,人也很親切 ,像鄰家大姊姊一樣好相處 ,

量身時候也非常的溫柔 ,不會有讓人冒犯的感覺 ,都是經過專業訓練 ,從櫃檯旁的小房間推開門進去裡面就是專屬的訂製量身空間了!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5.jpg

 

剛開始我也是有點不好意思 ,好險店員人態度都很好 ,我說我胸部很小不好意思給看到 ,

她們說沒關係 ,也見過很多胸部小的 ,買不到內衣跑來這裡找自已的尺碼 ,

邊聊天邊幫我做身體的測量 ,使用量尺幫我做胸圍仔細精準的測量 ,這是我還沒測量前 ,

因為測量都是女生在裡面且我裸上身測量的 ,所以就不好意思拍出來了~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0.jpg

一進去這個房間時,裡面有空調,所以也不會很熱或很悶,

空間也不會太小,可以容得下約3-4個女生的大小,空間還蠻大的,

可以把包包掛在旁邊的掛勾,或者放在旁邊的置物櫃上都可!鏡子很大一面,全身都可以照的到,

自己的身材大小等身形,一覽無遺!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2.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8.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1.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9.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5.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6.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7.jpg

 

後來量過身形 ,店員請我在裡面等待一會 ,我穿上衣服 ,她們拿了幾套適合我的內衣給我做挑選 ,

感覺很專業! 因為都是有仔細量過我的胸圍尺寸 ,然後跟我講解我的胸形跟胸骨的類型等等 ,

教我如何穿著內衣 ,內衣如何清洗等等 ,非常專業的知識 ,透過這次的量身內衣 ,我也學到不少以前都不知道的知識!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1.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2.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3.jpg

對我這種 , 自己穿什麼內衣都不懂, 
 
只怕買錯尺碼 , 或是買不到我的內衣尺碼, 
 
我是小胸女, 而且是小到不能再小的, 
 
進到這間手工縫製的幫你調整自己訂製款的內衣專門店, 
 
對我而言就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這裡什麼內衣尺碼都有, 
 
市面上不容易找到的尺碼這裡全都有, 像我這種小胸女 , 
 
也因為店員幫我量身訂製了一款屬於我胸型適合的內衣, 我才有乳溝出現, 
 
我等了乳溝多少年 , 一等就是三十年, 
 
我都很羨慕別個女孩都有乳溝我卻沒有.....
 
店員跟我講解為什麼我沒有乳溝的原因, 
 
因為我的骨頭跟多數女生不大相同, 
 
所以不管我的肉有多少 , 
 
就是難以達到看見乳溝的效果, 
 
難怪我以前穿內衣旁邊還要塞襪子才可以擠得出乳溝來, 
 
也不能怪遺傳到小胸部, 我也不想去整形胸部因為怕會痛, 
 
只能透過妮妮訂製內衣來讓我的乳溝出來見人, 
 
想必我的乳溝想出來見人多久了 ,她等了30年之久, 辛苦她了  😳
 
另外 ,店員也會依照我的胸型跟穿上他們家內衣之後 ,用針線在做手工的調整和縫合 ,例如我中間有在縫合一些起來 ,讓胸部看起來比較豐滿一些 ,視覺感來說!
 
我的胸部比較屬於外擴的類型 ,所以中間需要加強在縫中一些 ,店員非常仔細的幫我的內衣做調整 ,動作也很細很溫柔!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7.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9.jpg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0.jpg

 

另外我有一邊有加襯墊 ,因為每個人的胸部通常會一邊大一邊小 ,是屬於正常現象 ,

就像手的肌肉一樣 ,一邊比較大力一邊比較小力 ,是因為常使用與否的原因 ,

聽她們這樣說 ,我也放心很多 ,店員都是溫柔的姐姐~我很放心的把內衣量身交給她們!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8.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4.jpg

後來挑到的 ,且最適合我且我喜歡的內衣有三款 ,我要挑選其中一款 ,然後再給師父做縫補 ,等待下次訂製好後 ,
 
妮妮內衣的店員會通知我前去領取我訂製好的內衣 ,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9.jpg

我最喜歡是這款 ,因為除了內裡有加厚集中的設計外 ,細節蕾絲顏色等都很美很精緻 ,非常漂亮的一款內衣!
 
上面的部分胸部也有內包的設計 ,所以比較不容易露胸出來 ,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0.jpg

後來我在這兩件裡面想很久 ,決定挑少女心一點的顏色 ,下面的粉裸色是我挑的顏色 ,
 
我內衣超喜歡這個顏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 ,越看越耐看的內衣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1.jpg

下面是同款深藍色的 ,但我覺得如果穿白色衣服 ,深色內衣比較不適合穿白色上衣 ,

剛好我這陣子喜歡穿白色上衣 ,所以我就挑選比較外面看不出內衣顏色的 ,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2.jpg

另外 ,店內也有賣特殊的生理褲 ,就是那個來的時候月經來時穿的內褲 ,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5.jpg

也有棉質的內褲可以挑選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4.jpg

一樣也是各種尺碼的都有,外面買不到的內褲尺碼,這裡也可以找找看!另外也有塑身衣喔~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7.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8.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6.jpg

後來我約等了幾個星期 ,有天妮妮內衣打電話給我說要到店裡拿訂製好的內衣 ,

後來我有在店裡面在試穿一次 ,店員也有再幫我做調整 ,內衣縫中 ,好讓胸部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外開 ,

都還必須在現場做調整 ,所以最好都是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好!

店員姐姐真的都很溫柔 ,是非常棒的內衣訂製服務 ,感覺顧客至上 ,貼心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2.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8.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9.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4.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8.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1.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3.jpg

店員把我的內衣再做一次整理過後 ,我坐在旁邊等待!順便再看一下店裡面有什麼款式的內衣!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0.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1.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3.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6.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7.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9.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6.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3.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8.jpg

我很開心的把訂製好的妮妮內衣拿回家了~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4.jpg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5.jpg

來妮妮內衣店裡兩次了,每次來這裡都很開心,好像自己家一樣,有溫柔的店員幫你服務,

然後你也不會感覺自己像外人一樣,店員都相當的貼心~

除此之外店員還有教我如何穿內衣以及洗內衣等等關於內衣知識,
 
店員真的很貼心也很體諒我,站在我的角度跟我講解我需要什麼內衣,
 
身體的缺陷和胸型怎樣透過內衣可以調整到美好的角度和形狀,
 
太棒了!!!!
 
對我而言,這裡就像是我可以變大波波的夢幻之地, 😂
 
當我穿上妮妮加釘製好的內衣,我的胸部出現了從來沒見過的溝狀,
 
瞬間差點掉淚.....
 
不是我很誇張,是真的我胸部小到幾乎無法買正常的內衣跟要塞東西才見的到乳溝,
 
超級無奈的!!
 
原來現在只要一件內衣,一件我專屬的內衣,我就可以變成有乳溝的女人 ! 真的很感動💖
 
小胸女終於有人可以幫助她了
 
非常感謝讓我遇見妮妮內衣 
 
她讓我第一次穿上內衣就看得見乳溝
 
不需要再另塞一些有的沒的去擠我的胸部擠出一條溝來 .....或是用化妝筆畫出來 哈哈
 
為妳量身的平價內衣,妮妮團隊的3大堅持
 
1.平實的價格買到最佳的內衣

2.專業的內衣團隊,為您量身

3.20年經驗的老師傅為您修製
 
回到家之後,我就趕緊來開箱我的訂製款內衣!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jpg

就是我當初挑選的那一件裸粉色,上面還有貼水鑽,跟中間有吊飾,看起來就非常的華麗精緻~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3.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7.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8.jpg

而且布料都蠻厚的,不是那種薄款的內衣,蕾絲也很紮實,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2.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4.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5.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6.jpg

內衣後面的扣有四排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1.jpg

我穿上去剛剛好,不會動作太大,內衣就往上跑,都是有經過調整過的內衣,

像我最怕買到的內衣就是,我動作一下,內衣就往上滑,這是小胸人的困擾!

這件我穿上去整個剛剛好,又不會壓胸而感到悶熱等,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5.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10.jpg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穿內衣有溝出現,因為我沒騙人我的骨頭胸前的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所以要有乳溝這種事情真的對我而言是天方夜譚,
 
很感謝妮妮的幫我服務的店員,教我如何調整自己穿內衣的方式,
 
如何把側乳往像前撥,讓測乳也變成內衣可以穿著的一部分,
 
而且這件內衣,也是經過挑選,上面有包覆住我的胸部,
 
不會像我之前穿的內衣,有時候會空杯,然後彎下腰就可以看的到裡面那種尷尬的情節,
 
這種情節只有有小胸女才能體會我在說什麼,
 
年齡大了,不能怪自己生來就是小胸部,而是要靠後天的挑對內衣,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
 
不要怪父母給我小胸部,你可以靠後天的努力,
 
譬如挑對訂製對的內衣,做胸部胸型等的調整讓自己看起來比較不平,
 
這是一定要的! 非常滿意這次找到屬於適合我的胸型的內衣,如果你也是小胸一族,
 
也可以考慮看看是否要嘗試看訂製自己適合的內衣,跟我一樣體會到人生遲來的有乳溝之感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7.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8.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9.jpg

以上是我第一次穿著妮妮內衣的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用,每個人的身形和體質跟體型不同,
 
最後感受和情況也會有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你做參考使用! 也謝謝你的閱讀,喜歡歡迎幫我的FB按讚喔!
 
 
妮妮始終堅持實體店面量身

都是由老師傅手工車製

為的是品質的堅持

以最真誠的態度服務每位客戶

"平價內衣.高貴享受"

妮妮始終是妳最貼心的閨密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3.jpg
 
下列為各分店聯絡資訊,建議前往門市購買之前要先預約,避免現場久候喔~
 
請注意預約日期要避開經期及月事前一周~
 
台北: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2巷17號1樓
電話:02-2283-227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桃園 :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64號1樓
(劉媽媽菜包旁邊)
電話:03-426-5566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晚上08:00

新竹: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80號1樓
(近新竹城隍廟)
電話:03-525-333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台中: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268-6號
(近逢甲夜市)
電話:04-2700-381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嘉義:嘉義市西區北榮街137號
電話:05-227-6600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8:00

台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9巷29號
電話:06-200-227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高雄: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2號
電話:07-338-178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2.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3.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4.jpg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_60.jpg

 
Fb 妮妮內衣

Line @ninibra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Facebook粉絲專頁:ninibra妮妮內衣
 
 
✨官方IG:ninibra妮妮內衣
 
 
 
 
 
 
 
 
 
 
 
 
 
 
 
 
 
 
 
 
 
 
 
 
 
 
 
 
 
 
 
 
 
 
 
 
 
 
 
 
 
 
 
 
 
 
 
 
 
 
 
 
 
 
 
 
 
 
 
 
 
 
 
 
 
 
 
 
 
 
 
 
 
 
 
 
 
 
 
#內衣 
#ninibra妮妮內衣
#ninibra
#妮妮內衣
#訂製內衣
#訂製款內衣
#妮妮內衣 #調整型內衣 #機能型內衣 #哺乳內衣 #大罩杯105H #專人量身免費修改 #平價內衣 #客製化內衣 #妮妮量身內衣 #ninibra #小胸救星 #大尺碼內衣 #棉花糖女孩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ninibra妮妮內衣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ninibra妮妮內衣合作之文章)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 穿搭 ░ 連鎖專業ninibra妮妮內衣, 真的很感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內衣團隊,為您量身訂製款內衣!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26,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