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 ░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在好日子就能買到的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


第一次用這麼充滿夢幻少女香味的洗髮精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全系列6款香味💛


想讓對方一秒對你印象深刻嗎?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款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 ,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
 
不只讓別人記住你也讓自己更加有信心愛自己,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72.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74.jpg

MISSDAISY香氛研究室與法國調香團隊合作,以高級訂製香水的工藝,研發MISSDAISY香氛系列產品,擁有六種香調,每一種香調在每個人身上都能展現不同的氣息,香味持續,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展現屬於自己的魅力

MISSDAISY為你誕生,法式生活哲學,時尚 優雅 浪漫 自在


MISSDAISY 香氛洗髮精(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500ML x1
MISSDAISY 香氛修護髮膜(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250ML x1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晚香玉與橙花)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鈴蘭與麝香)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牡丹與白琥珀)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7.jpg

等等我會逐一分享我沖洗使用後的想法!
 
包裝都幾乎是粉紅色的耶! 超級可愛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5.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6.jpg

 

其實我的想法也沒那麼重要,重點是每個人對香味的喜好不同,
 
但對追求髮香,一定是每個女孩的目標! 
 
 
 
我自己平常對於髮類產品的要求,大概就是考慮價錢,接著適合自己的頭髮使用嗎?
 
最怕買到自己不適合就算有特價活動等等,接著考慮就是香味,
 
喜歡花香類的洗髮精或是無味的,洗頭髮像是享受一樣,
 
每個人都一定喜歡頭髮聞起來香噴噴的吧!
 
我的髮質,很像男生,屬於油膩型但是因為頭髮很細,所以也很容易起毛,或者是太油!
 
我還沒洗髮前的頭髮如下圖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0.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1.jpg

 
必須常常梳理或者是用髮膠之類的,讓頭髮看起來比較不會毛,很麻煩!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2.jpg

 
今天我要給你知道的這個香氛系列洗髮精中黑醋栗與香草蜜糖是品牌最受歡迎的香調之一,
 
慢慢看下去吧~!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7.jpg

 
MISSDAISY 香氛洗髮精(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500ML x1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71.jpg

他的包裝真的很美,整個系列都是粉紅色的,這個最受歡迎的香調,

 
外觀是瓶裝的有點類似香水罐的外觀設計,都是粉紅色的,
 
LOGO設計也非常的夢幻漂亮,有種公主風~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70.jpg

擠壓的設計,方便使用,拿起來不少大小約500ML,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4.jpg

外觀看起來真的相當高級,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jpg

草莓的香味 ,很有層次感,接著變成糖果的氣味 後來是餅乾的味道(餅乾的味道.....),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9.jpg
質地透明無色,類似凝膠,不會太黏膩也不會太水狀,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8.jpg

難以形容他香氣那麼有層次感,好像在噴香水一樣,


有前中後味的洗髮精,讓人驚奇感的香味一再的變化,


就像分成三段的味道一樣,最後頭髮吹乾後則是淡淡的草莓與花香的香氣,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7.jpg
只是在洗頭髮的過程中 ,有很明顯的香氣變化,
 
起泡度算中間值,普通的起泡度,每個人感覺不同,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5.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6.jpg


讓我感到很驚奇,太特別了~~

第一次遇到有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的洗髮精,

沖洗乾淨後我的頭髮如下圖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4.jpg

接著用同款的髮膜~

MISSDAISY 香氛修護髮膜(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250ML x1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8.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9.jpg

髮膜為扁平的罐裝設計,蓋子旋轉打開後使用,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63.jpg

包裝也是粉紅色的為主,看起來超級夢幻超級美麗的!
 
害我好捨不得用,超級有公主風! 我也很愛夢幻公主風  > <
 
上面還有一層膜,需要撕開才能使用喔!
 
撕開後可以看見髮膜質地,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3.jpg
潤髮膏摸起來蠻硬的,要搓蠻大力的才能把他挖起來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2.jpg
小小一個手指頭大小就行了,用量蠻省的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9.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0.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1.jpg


而且好沖洗,用清水洗淨之後頭髮不會摸起來有油油膩膩沒沖乾淨的觸感,


個人還蠻喜歡他這罐潤髮乳,吹乾後也是好梳理頭髮,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8.jpg


可是又不會變的太油膩而悶熱,


跟我之前用過有一款類似 ,但又有點不相同的質地,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jpg

這罐是膏體好沖洗 香味也是甜甜的草莓香氣,


我超愛的味道,草莓加糖果的甜點味道,


有種年輕女孩的香氣 哈哈哈


就是很夢幻的味道 超級夢幻那種, 感覺是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香氣,


頭髮飄出這種香味 會讓男生戀愛吧, 我猜的....


整體用起來感覺蠻高級得!!有沙龍感的洗髮精,


尤其是前中後味的差別的洗髮乳真的太特別了,


如果你是女孩子 ,要出門約會去見自己喜愛的對象去參加第一次約會,


激推!!


這款夢幻的戀愛香味一頭秀髮來勾他的魂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晚香玉與橙花)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接下來都是旅行組的大小,剛剛那兩罐是正常款,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9.jpg


綠色透明狀,洗起來香氣持久度算可以,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8.jpg
隔天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草香氣,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5.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4.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3.jpg

這個香調的髮膜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7.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6.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2.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1.jpg
之外,摸起來髮質還是不差的,洗淨吹乾後頭髮如下圖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5.jpg

不會看起來像是5天沒洗頭梳頭一樣,

對於我天生自然捲,過了第二天 頭髮位置還是很正常不太會亂翹,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7.jpg
冬天用這個系列比較適合我,夏天我不確定 ,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6.jpg
但我確定冬天用這系列比較適合自然捲和頭髮容易毛毛的人使用!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牡丹與白琥珀)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2.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3.jpg


這個味道是我喜歡香調的第二個香調,但相對的這罐比較像是頭髮容易毛掉的人使用,,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1.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9.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0.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8.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9.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7.jpg

洗髮精的質地如下圖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5.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6.jpg

因為他的護髮膜有點油膩一些,比我之前用過的那幾款不同的香氣,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3.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4.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但是這個香味比較高雅典型的香水味道,

很多香水都會添加白琥珀的香氣,所以有點像使用香水在洗頭髮,

這個味道適合我的風格,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香氣,

因為這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我個人也不是特別喜歡太甜的香氣,

香氣我愛偏花香一點的然後不要太甜膩,中性一點的香調我會更愛,

然後這有點淡香水的味道,所以我就更愛他 ,

因為平日我很常噴香水,

所以比較像香水味道的通常我都比較能得我的心,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0.jpg
這香味是淡淡的 ,隨著風飄來淡淡的香味 ,

一點點的花香,聞久反而越聞越喜歡的那種,

你可以試試看這個香氣,也許也會有不同的想法喔,

而且使用後頭髮吹乾,摸起來好像上了髮油一樣的觸感 ,

但又不會太油太悶膩,我比較建議天生油頭皮的不太適合這罐,

或者是你可以先洗淨頭皮後,在使用這罐洗髮乳,

因為這罐洗髮乳比較適合粗糙型髮質的人,

髮膜算是有點濃郁, 沖洗過後頭髮像抹過很多次的髮膜一樣!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2.jpg


這個味道應該是我覺得最甜的,很有少女風的味道,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0.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1.jpg

少女的氣息 ,甜甜的感覺 ,也像戀愛的感覺!

是兩種花綜合的香氣,我覺得他聞起來有點像是糖果味,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9.jpg
顏色是粉紅色透明的,跟第一款我用過的香氣是類似偏甜一點的味道,


我覺得他洗起來很像哈密瓜味道,像是很甜的哈密瓜香味,


我不太喜歡太甜的味道,吹頭髮之後我覺得我的頭髮有焦糖的香氣,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8.jpg
不過這款的髮膜質地不會太黏稠,使用起來蠻清爽的好沖洗,這個香調的髮膜屬於清爽型!

洗髮乳比髮膜味道重很多 ,髮膜還沒有太香的香氣,

我使用後吹乾頭髮如下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6.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7.jpg


這香調的比較清爽~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鈴蘭與麝香) 洗髮精50ML+髮膜30ML x1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5.jpg
真沒想到洗到最後一罐,才發現這是我最愛的鈴蘭香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鈴蘭香味愛好者,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4.jpg

我超級喜歡鈴蘭的味道,加上他配上香水也常用的麝香,


這味道真的是迷人到不行,我一打開香味撲來就覺得 ,沒錯就是你了!!!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3.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2.jpg

這罐才是我最愛且最適合我的香味!!! 此香調的髮膜屬於清爽型,


他的後味偏甜一點,剛洗的時候很重的鈴蘭香,


沖洗乾淨之後是飄來淡淡的甜甜香氣帶點花香和鈴蘭的味道,


不會很甜 ,是很清爽的花香味,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味道,


尤其是洗完過後頭髮的香氣非常的自然宜人,使用此香調後我頭髮吹乾如下圖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5.jpg


此外也不會太過油膩,適合跟我頭髮差不多的人使用,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4.jpg
而且香味持久,可以持續到隔天,都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水和鈴蘭香,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3.jpg
---------自己最喜歡的香味鈴蘭與麝香!!----------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2.jpg
不過這系列的使用起來都是比較適合女性髮質的,男性我不建議,


這個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不屬於去油性的洗髮精,比較適合女性使用它,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9.jpg
反而適合那種毛毛髮的女生使用,或是頭髮特別多很長,長直髮美女,


或者是想留一頭長髮非常耀眼的甩一下有光的那種女性使用,


真的是香水一般的洗髮精,而且我使用他們後,


隔天頭髮還是用梳子好梳理,不會隔天梳頭疏一下就卡住了,


還蠻好梳理的這點讓我很喜歡,香氣很多變化,


就好像去了香水專賣店一樣,可以去品嘗各種香味的洗髮精,


而這款洗髮品牌的洗髮精香氣 ,比髮膜還要重很多,


主要香味都是在洗髮精為主,味道都很特殊 ,


完全不會有相同的氣味,可以滿足你的各種香味需求,


原來洗頭髮也可以像噴香水一樣細細品嘗前中後味,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1.jpg

太高級了 ~~


沙龍級的洗髮享受 ,自己在家給頭髮做SPA自己就可以搞定,


好的香氣讓你有好心情 一整天,


約會特別適合!! 哈哈


就到這裡了,女生們都喜歡把頭髮洗的香香的!


每個人對香味的定義不同,所以挑選適合自己或自己喜歡的香氣洗髮乳喔!


每個人的髮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情形也會不太一樣,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
 
 
最後感謝的耐心的閱讀完這篇文章,下次見~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10.jpg

美髮造型  ░  MISSDAISY 法式沙龍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好日子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_8.jpg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
►與法國頂級香水工調香師合作
►全系列六6款香味,具有前中後調
►沙龍級養護
►全系列香調如下:
 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晚香玉與橙花
 鈴蘭與麝香
 牡丹與白琥珀
 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





 
 
 
 
 
 
 
✨Facebook粉絲專頁: 好日子
 
 
 
 
 
 
 
 #好日子 
#MISSDAISY 
#香水洗髮精 
#沙龍洗護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MISSDAISY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MISSDAISY 合作之文章)
美髮造型 ░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在好日子就能買到的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 美髮造型  ░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 ,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在好日子就能買到的香水洗髮精 🌷 鈴蘭與麝香香氛護髮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17,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