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保養護膚一瓶到底,JEROSSE 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好用嗎?使用心得評價!

女人我最大1.jpg

這罐我用過真的好喜歡  ,有DBAA的五位皮膚科醫師評價推薦,更獲<女人我最大> 推薦!
 
更獲得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濃潤水感達人獎,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好用在哪裡呢? 使用心得評價告訴你!
 
JEROSSE 婕樂纖是台灣生技公司的品牌,不知道你有沒有使用過或者是聽過?
 
有的話,歡迎在我下方留言處可以分享交流一下喔~!


 
最近剛好是換季,我的臉頰開始又變的怪怪的,
 
 
我不喜歡換季的季節,換季就代表我夏天使用的習慣又要改變了,
 
 
個人膚質很麻煩,
 
 
年齡越大越明顯,所以一直都很討厭換季,想說要是一年四季都是春天就好,
 
 
但又沒有搬去新加坡的打算 哈哈哈
 

所以只能認命地找個換季可以用的護膚品,而因為我的臉很愛鬧脾氣,所以我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這瓶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我用起來不錯!

 

雖說是導入精華,但是根本就是All in one的護膚聖品,

 

所以一定要給大家知道~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share~ 
 

SAM_9386.JPG

 

上面有寫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有獲得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濃潤水感達人獎,就是潤、彈、水的意思啦!

 

上網查才知道粉美賞是由專家及消費者共同票選,所以能得到獎也具有公信力支持的

 

(以上較專業內容轉貼自 JEROSSE 婕樂纖 官網 )

SAM_9384.JPG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還有獲得DBAA標章,連皮膚專科醫師都認可的

 

以上較專業內容轉貼自 JEROSSE 婕樂纖 官網 )

SAM_9387.JPG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容量看起來很大罐CP值高,拿在手中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大概我兩個手掌的長度!


SAM_9389.JPG

長方長形的綠色盒子包裝,上面有類似水滴點點會反射的雷射感

 

顏色是綠色,類似蒂芬妮綠的顏色,漸層色的包裝

 

拆開來後拿出本尊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SAM_9395.JPG

罐子有點像大品牌的質感,玻璃罐的圓柱型罐子,看起來很有質感


SAM_9400.JPG


難怪拿起來一瓶很重,因為是玻璃罐
 
顏色也跟包裝一樣是蒂芬妮綠色的漸層顏色,蓋子則是會反光的綠色
 
拿起來也是有點重量,手感和包裝都蠻有質感的,上面都印有 JEROSSE的字樣 !

SAM_9397.JPG

SAM_9399.JPG

我還蠻喜歡這款包裝的設計 JEROSSE字體,簡單且明亮的顏色,看起來亮眼乾淨
 
趕快拆開來看吧!!

SAM_9396.JPG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的成份

 

上層白色高活化乳液層,裡面添加「聚左旋乳酸」、「極化水囊球」、「傳明酸」,

 

下層透明高濃度精華層 ,裡面添加婕樂纖獨家專利成分「絕粉茵」及「褐藻多糖」,

 
(專業內容轉自JEROSSE 婕樂纖)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使用方法:

使用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前要先均勻搖晃, 才能讓讓精華液跟乳液活性混合均勻,這是最好的使用方式!

 

SAM_9402.JPG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可作為前導液或all in one的護膚品,不僅可以當做單擦或是像面膜一樣濕敷,

也可以依照當天的自己的膚況使用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接著再塗抹乳霜就可以去睡美容覺囉!!


對於油性肌膚或使用起來沒問題的人可以用以加強用濕敷的方式

我先用在手上用是可以的,如果不行的話 我馬上就能夠看的出來了,

所以我沾濕了化妝棉做臉上濕敷,時間約8-10分鐘左右,
 
就盡量控制在這個時間內,使用前先盡量做好測試看自己的肌膚適不適合喔!?
 
他的質地有點偏水狀,顏色是帶點如白的半透明色,
 
推開之後就變成透明無色了,

SAM_9404.JPG


而且吸收度不錯,均勻推一下就能吸收了,

SAM_9405.JPG

使用產品我都是先在手上做好測試之後才會使用在臉頰上,我用這罐是OK!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我用化妝棉濕敷在臉上,整個好期待喔~

SAM_9413.JPG

 
雖然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的質地是化妝水,可是用起來卻像是精華液,還蠻神奇的!

SAM_9416.JPG

 

以前使用護膚品通常化妝水就是化妝水,精華液就是精華液,

 

很少水的質地,肌膚使用過後感覺像擦過精華液或凝膠的觸感一樣,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還蠻特別的,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或者是喜歡清爽型的保養之人使用,冬天也很適合,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感覺沒有季節差別,四季和冷氣房等皆可使用,

 

沒有地形或是空間的限制,不過他是玻璃罐的,比較適合放在自己的化妝臺上,

 

因為是玻璃罐裝,所以使用起來也要小心一點,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給我的感覺整體很像專櫃品,算是有質感且貴氣的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

 

我是第一次使用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沒用過會有點怕,

 

但是使用下來,整體感覺真的都不錯,

SAM_9423.JPG

肌膚塗抹過後,很像敷過了面膜一般的觸感

 

適合肌膚天生觸感粗的人使用他耶!

 

他也是有淡淡香味,但不會太香像是大牌的護膚品的香味,花香帶點女人味清香,

SAM_9424.JPG

SAM_9425.JPG

香氣味道不算太濃郁,屬於適中的,擦在肌膚上可以聞的到花香,

很好聞的味道,非常適合睡覺前使用的香氣,真的是女人的香氣,

 

SAM_9427.JPG

而且吸收效果也不錯,過了一小時臉頰還是摸起來跟剛濕敷完一樣的觸感,

 

真的就如同敷片狀的面膜一樣,我個人覺得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很適合拿來濕敷,

 

或者是化妝前塗抹他,這樣妝感比較不容易浮妝,

 

果然是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跟得獎的產品,使用起來讓我感到驚豔~

 

我已經對他產生了深刻的印象,感覺蠻持久的,非常適合熟女的年齡的肌膚~! 剛剛好!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直接GOOGLE搜尋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今天就打到這邊吧! 下次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好用的護膚品,

 

這真的是一罐非常好用的台灣MIT生技品牌的雙效導入精華,應該是今年我最喜歡用的all in one的懶人護膚品,

 

如果我懶得敷面膜,用這罐擦一下就搞定,就可以上床去睡美容覺,

 
突然覺得護膚不用花太多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果然懶人的福音!

 

SAM_9431.JPG

婕樂纖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最適合我這種愛漂亮又很懶的人 

 

以上給你做參考使用,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狀況也是不大一樣,

 

內容僅供你做參考,使用前都先做好肌膚測試再使用會比較好!

 

下面是這個品牌的相關訊息,有興趣可以去JEROSSE 婕樂纖 官網逛逛

 


官網連結: JEROSSE 婕樂纖

粉絲團: JEROSSE 婕樂纖

 

 

 
 
 
 
 
 
 
 
 
 
 
 
 
 
 
 
 
 
 
 

# JEROSSE 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女人我最大推薦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濃潤水感達人獎

#DBAA皮膚醫生認證

#女人我最大推薦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JEROSSE 婕樂纖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JEROSSE 婕樂纖合作之文章) 
護膚 ░ 保養護膚一瓶到底,JEROSSE 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好用嗎?使用心得評價! 護膚 ░  保養護膚一瓶到底,JEROSSE 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好用嗎?使用心得評價!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21,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