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

 
餅乾跟你說一個我最近在用的卸妝棉,
 
其實我一化妝都是大濃妝,很濃的那種妝感,在卸妝時後會花很多時間,
 
但最近碰到一罐卸妝棉,對我而言真的好用,
 
我的卸大濃妝福音,好用到哭.....
 
因為我最近都常用不容易掉妝的彩妝,超難卸除的,卸起來要花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遇到了他,我整個再也不需要擔心,卸大濃妝花很多時間,
 
而且使用起來超級方便! 很愛化妝的你,一定要知道這一罐毛穴潔淨卸妝棉,不知道就可惜了!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33.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31.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32.jpg

外包裝使用聖誕節的包裝,蠻應景的,可以搭配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也可以,
 
藍色的包裝,看起來很貴氣,像極了聖誕節的禮物,
 
拆開包裝後才發現,原來這罐卸妝棉這麼大罐,比我的手掌還大!
 
男女都可以用,卸妝類的沒有分男女,這罐真的很實用,
 
所以也可以當作聖誕禮物送禮用也ok!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6.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7.jpg

 
日喬恩生技毛血潔淨卸妝棉 一罐 (價值399元)
 
非常大一罐,裡面有60片左右,我覺得很大一片,
 
白色包裝為主,罐裝圓柱形,透明的瓶身,可以看見裡面也裝有液體,
 
蓋子旋轉打開之後,拆開保護膜才可以拿出卸妝棉使用,
 
一片一片的拿下來,有點像是面膜一樣的設計,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4.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3.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2.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1.jpg

卸妝棉成分(轉自日喬恩生技網站)
 
 
✓專利 日本保濕海藻糖- 歐盟ECOCERT認證材料小分子
 
 
✓專利 五合一神經醯胺
 
 
✓專利 歐可耐舒敏
 
 
✓乾性肌專用植物精萃
 
 
✓甘草酸二鉀鹽-含植物類黃酮
 
 
✓溫和卸妝膠束微胞科技-獨特卸妝科技
 
 
 
 
✓使用方式:
 
凹凸面-卸妝先使用 
 
 平面-使用完凹凸面後在使用平面卸除一次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0.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9.jpg

 
注意事項:
 
✓本品僅供臉部清潔使用,不可食用
 
✓如有奇怪的現象 ,應立即停止使用
 
 
 
 
我先在手背上卸除,沒問題在卸臉上的妝,
 
我有一條口紅超級難卸,如果他卸的好大多妝都沒太大問題,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5.jpg

 
卸的不錯,接著來卸除臉上的妝,今天妝我塗有點濃,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8.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7.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5.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6.jpg

 

我今天上的彩妝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8.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9.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30.jpg

我用凹凸面先卸除邊按摩,卸妝棉水水的所以卸起來不會感覺摩擦感很大,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9.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0.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1.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2.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3.jpg

眼妝卸除後如下圖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4.jpg

 

剛用凹凸面卸彩妝

現在用平面(反過來這面再卸妝一次)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6.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7.jpg

 
看我卸除的妝有多髒,如下圖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8.jpg

 
接著再用平面的那面,再卸除一次,這面比較平所以比剛剛卸起來觸感還好一點,
 
剛剛的有顆粒感,現在這就是平面感,
 
卸完了肌膚如下圖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5.jpg

 
再給你看我卸除彩妝卸妝棉上面?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jpg

 
 
非常適合愛化妝的水水們用,
 
或是專業的彩妝師使用,因為真的蠻大一片的,可以卸除很大一片面積,
 
然後卸除時後又不會感覺太強烈的摩擦皮膚感,
 
還帶點淡淡的香氣,有點膠原蛋白的味道,帶點花香,
 
幾乎是沒有什麼人工添加的香味,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3.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4.jpg

使用起來算是蠻舒適度不錯,
 
個人化妝都化大濃妝,所以這片卸妝棉完全適合愛化大濃妝的水水們使用,
 
真的是彩妝達人福音來的!!
 
我那超級無敵難卸的唇膏,大約多擦幾次就卸掉了,
 
我用卸妝乳通常要卸除好幾次顏色才會掉,但還是會殘留一點痕跡,
 
但這片卸妝棉,卸除我這超難卸口紅,幾乎沒什麼問題可言! omg
 
如果再嫌棄這片卸妝棉,根本就是雞蛋裡面挑骨頭,
 
我卸妝的那瞬間就覺得,哇~ 太讓我驚訝了!
 
太厲害了! 這個卸妝棉,而且卸除起來也很像在使用化妝水一樣,
 
卸除後臉頰看起來還是水水的視覺感,
 
等肌膚乾了之後,肌膚摸起來呈現中性,摸起來有點小黏屬於正常,
 
卸乾淨之後,卸妝棉還是摸起來水水的,
 
感覺可以在卸其他人的臉 哈哈
 
整個cp值很高耶! 
 
這片毛穴潔淨卸妝棉是台灣製造的,甚至比我用過國外的還好用,
 
真心覺得好用耶~ 很適合彩妝師使用的一款卸妝棉,
 
或是懶人卸妝的福音,一片就搞定,像我這種懶人,
 
這片毛穴潔淨卸妝棉太適合我用了,感覺各種膚質都適合,使用起來無特殊香氣,
 
所以應該連男女都適合使用他,
 
用完這個卸妝棉,我開始想以後都買他們家的卸妝棉來用好了,
 
尤其是畫大濃妝的時候,非常的方便~
 
雖然拿起來大了點,重量重了點,但卸除還蠻好卸除的,
 
而且卸完之後肌膚觸感也不差,不會油油膩膩等等,悶悶的,肌膚觸感是中性的,
 
非常值得推薦給愛化妝的水水使用,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1.jpg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_2.jpg

來吧,愛化妝的孩子,一片用用看,我已經愛上他了!
 
之後我可以盡量瘋狂的化大濃妝哈哈哈,
 
謝謝~讓我遇到你~~毛穴潔淨卸妝棉,cp值和回購率我給⭐⭐⭐⭐⭐
 
愛了!
 
今天就打到這邊,這罐你一定要入手試試看,我本人是超級愛用他,
 
最近有化妝卸妝都拿這罐出來,非常實用,
 
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狀況都不太相同,以上僅給你做參考使用,
 
其他我不多說了,
 
感謝您的閱讀,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日喬恩生技 

 

#毛穴潔淨卸妝棉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合作之文章)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 彩妝   ░  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快速卸妝沒煩惱! 一片搞定 ~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02,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