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教學 ░ 2020彩拋推薦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一眨眼星芒乍現打造絕美look




快要秋天了,夏末的時間剛好就是這個時間,

我趁著這個夏末時間來發個彩妝教學文,

今天還是一樣來畫個夏日彩妝,叫"抓住夏末尾巴的妝感" ~


夏天快結束了,最近有秋天的氣息,

趁著這個夏天尾巴,我們來抓住夏季的尾巴,

來畫個閃耀的粉金色夏日彩妝~~!  今天的夏日彩妝要配隱眼,才更有味道,

像我平時在約會、工作下會需要戴隱形眼鏡,

或者需要出席一些重要場合,或是朋友聚會等等,

比較正式的一些場合都需要戴上,

朋友都說,我有戴跟沒有戴,根本是兩種不同風格的人?

每次講到這類的話題,就會一堆故事可以說,

都讓我們聊著聊著笑得要命!!

阿..這不是重點,







需要拆膜

目前配戴隱形眼鏡時遇到的困擾,大概就是我不能長時間配戴,

戴個半天我就必須 拔下來了,

我比一般人更不適合長時間配戴,通常都隨身攜帶小盒子,

然後時間到了(自己計算時間),

就會自己把它撥下來,放在盒子裡這樣,

我聽說有些人會以異物感、不符合自己的眼球,這類的就比較麻煩,

有異物感時我就不會戴,應該就是不適合自己的吧!

我長時間只會用固定品牌,這樣我就比較不會遇到麻煩~

選隱形眼鏡時的條件,我已顏色和花紋為主,

如果戴的好當然就長時間只用一樣的牌子顏色這樣,

每個人眼珠顏色不同,所以適合的顏色也就不同!

我適合綠色和灰色為主,這兩顏色還蠻自然的,用肉眼看比較不會那麼有ET感!

今天用咖啡色來搭配夏日彩妝,

妝感偏向裸妝,比較自然的那種妝感~

最近不太喜歡太濃的妝感!

夏天就是要清爽的感覺啊!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10片裝*2盒

外包裝黑色的和紫色,顏色有點偏暗,有點科技感!

但都有封膜起來,感覺很細緻,不會讓人覺得粗糙隨便等等,

美若康一直我會用的品牌,這次用星漾棕

來化妝用點夏末的味道!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什麼叫做夏末的味道  哈哈哈哈

就是追夏日尾巴的妝感~!

有點BINGBING ,加點甜美閃耀的妝感!

適合自然系的女生,早上出門去遊玩,晚上去夜生活派對等,

早晚都適合的妝感! 可以一整天都用的上的夏日彩妝!

一盒裡面總共有10片裝,





聽說美若康連年獲得「台灣的隱形眼鏡的精品」。

一眨眼星芒乍現 綻美打造你的絕美LOOK

展現絕美look,不管是起床後的任何時刻都能展現你的美麗。

好美:花紋直徑13.2mm

好看:外密內疏環狀花紋設計





包裝好像都是黑白的設計耶!

OK! 夏日的彩妝一眨眼星芒乍現打造絕美隱眼look

花紋樣式為咖啡色的十字星星狀! 漸層的顏色



完成~~




有沒有夏天夕陽西下的妝感!

所以叫做夏末尾巴妝  哈哈

BLINGBLING的粉紅和金色,加上今天的星芒隱眼花紋很美!

好美、好看,非常配我今天的妝感

超配的!!! 整個太好看了!

近看








閉上眼睛整體的妝感



唇妝跟眼影妝我都是做打亮的妝感,畢竟要有夏天的感覺,

眼影用的是金色和粉金色眼影筆(不是用眼影盤粉),要用有點膏體狀的眼影喔!

口紅用的是有點閃亮的淡粉色唇膏,

腮紅用淺粉紅偏膚色的腮紅,所以沒有很明顯的腮紅!

夏天妝感要有活力感,所以我以眼妝和唇妝做重點妝感!

看起來自然的美感~






以上 2020夏日夏末彩妝給你做參考,

也算是一篇彩妝教學~

感覺今天挑戰夏末尾彩妝的妝感蠻成功的!

妝感度比我想的還讓我驚艷 🧡



今天就打到這邊,謝謝你的閱讀!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價格資訊 :

$380(10片裝)



度數 :

0.00D~-12.00D

(-6.00D以下0.25D一級;-6.00D以上0.50D一級)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使用前請務必詳閱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本器材需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
彩妝教學 ░ 2020彩拋推薦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一眨眼星芒乍現打造絕美look 彩妝教學 ░   2020彩拋推薦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一眨眼星芒乍現打造絕美look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08,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