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羽絲絨縷布的貴婦版面膜,《IMC》四季全能面膜



嗨! 最近比較少分享到面膜,對我這超級面膜控來說,

面膜是我必備的護膚品,每星期一定要敷一次面膜,

所以我接觸過的面膜已經不少了,希望將來還有更多機會可以接觸到不同或是新奇的面膜,

透過我的文字跟你做分享,給你做面膜的參考,

畢竟我真的是面膜控,敷過很多面膜,只要面膜貼上去,

我大概就知道好不好用了,今天要分享一塊算是貴婦版的面膜,

怎麼說他是貴婦版呢?

因為他一片價錢就很高了,所以讓我更想更想體驗是不是真的如貴婦般的享受?






這是我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IMC 四季全能面膜

30ML一片,一盒裡有4片,

市面上各種面膜面膜真的琳瑯滿目,我們自己也常常會出現選擇障礙,

現在終於找到一款四季皆適用的面膜,換季什麼的煩惱也都沒有了!

這一款面膜四季皆可用,是台灣製造的面膜,

他官方標榜各式肌膚都適用:乾性、中性、油性、混合肌都可拿來使用

面膜的材質選用的是親膚性高的羽絲絨縷布,

羽絲絨縷布可是有棉花界的喀什米爾之稱,



能將面膜的精華液敷在臉上,讓我們肌膚好好吸收面膜精華液




此面膜精華液含錦葵 丁二醇 小黃瓜 玻尿酸 蘆薈 山金車 接骨木 海藻等等,
面膜包裝背面有寫清楚,使用前先閱讀清楚喔!

此面膜採三層設計 :


先取出面膜私下外面的白色珠光面,


將羽絲縷面膜連同藍色布料不知不層朝下敷在臉上,


調至適當位置後將藍色布膜私下,






面膜大小其實偏寬,比較適合臉比較大的水水使用,

面膜算是服貼,精華液不多也不少,不會太多而流到脖子上

剛開始敷感覺還好,到後來會有點肌膚感覺刺刺的屬於正常的




因為我敷面膜偶爾也會這樣,當我太久沒敷面膜時,

在敷面膜就會感覺肌膚刺刺的,靜待一陣子就比較不會,

如果你本身是敏感性肌膚,最好在敷前先做敏感測試....

先在手的地方用點面膜精華液看肌膚反應,自己覺得ok時在敷也行!

此款面膜精華液含量適中,容量約30ml大小,

面膜布料是羽絲絨縷布的,會比較服貼臉部的線條,適合東方女性的臉部線條,


面膜不算透氣

靜待15-20分後取下面膜,將多餘精華輕拍按摩吸收為止,

記得不要敷太久,敷太久反而不好,

面膜沒有很重的香氣,只有聞到精華液的淡淡香味,

有點玻尿酸的味道,沒有添加太多人工香料,

最近可能特別流行沒有味道的面膜,

像我本身也不能忍受味道太香的面膜,

到達一定年齡,開始追求自然的感覺,

這塊《IMC》四季全能面膜是沒有添加太多香料的面膜,

而且敷起來算是透氣,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來敷面膜,

算是很清爽的一塊面膜,

最近肌膚容易出油,熬夜又長痘痘,此時需要一塊面膜來敷一下,

好了我把面膜撕下來



當敷好面膜時把面膜由下往上撕!!所以不論是你在保養或著是按摩時....一律都要由下往上!! 


能不能敷過夜,還是要看面膜的種類,因為市面上面膜種類太多太多了,深層清潔面膜類的面膜(敷面泥)一定不能敷過久,這是無庸置疑的。但市面上還有其他很多面膜,是可以敷很久,甚至有面膜是"專門設計"成可以敷著睡覺的喔!

面膜不能敷太久的原因是,空氣會把水分蒸發掉喔!!



精華液好吸收,只要稍歇推一下肌膚就能吸收乾淨了,根本不需要去清洗臉頰~

很愛他使用過面膜後的肌膚狀態,像擦過乳液一般,甚至更好,

觸感摸起來有點黏黏的,但又不會太黏膩或是出油,

除了要敷面膜外,也不能熬夜,才能保持肌膚美美的,這點很重要喔!!

我就是熬夜肌膚最近才變得比較差,還開始冒痘痘,希望你不會跟我一樣!

我很喜歡這塊面膜敷完過後,臉頰肌膚像喝過水,

用手摸有水水黏手的感覺,就像真的有敷過面膜

真的有差,觸感差很多!

現在我敷的時間是夏天,這款面膜也可以冬天來敷,

其實面膜沒有什麼氣味,也適合男生來敷面膜,應該都可以敷!

今天分享到這邊,希望對你有用,

還有為什麼要叫貴婦面膜,因為我上網爬一下文,

發現這塊面膜的價錢真的不低,所以我才稱他為貴婦面膜 !

《IMC》四季全能面膜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面膜,算很透氣了!!



我的肌膚偏混合肌膚,有時候會出油,以上內容僅供你參考使用,每個人肌膚膚質不同,最後狀況也會有所不相同,屬於正常現象,


以上感謝你的閱讀。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分享其它好用面膜喔。


也請幫我把文章分享出去 , 感恩!

《IMC》四季全能面膜官網:http://bit.ly/2PsILtY





敷面膜特別注意:


1.敷完面膜一定要用手輕拍到精華液都吸收了再做下一個動作

2.也可以先敷面膜再使用化粧水哦!

3.精華液也可以不用哦!

4.敷面膜的時間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了

5.還有哦~~請記得不用天天敷臉哦!!這樣其實會造成皮膚的負擔哦!!一星期大概2次就OK了!!

6.還有記得每個星期要敷一次清潔面膜哦~~~來個大掃除哦~~~


最後給你分享我平日平常保養順序是:


1.卸妝 2.洗臉 3.面膜(看是哪種面膜,需不需要在清洗) 4.化妝水 5.精華液6.乳液


謝謝閱讀我的文章 ~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IMC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IMC合作之文章
護膚 ░ 羽絲絨縷布的貴婦版面膜,《IMC》四季全能面膜 護膚  ░  羽絲絨縷布的貴婦版面膜,《IMC》四季全能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23,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