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 迷幻香味,韓國Kerasys可瑞絲專業豐盈安瓶洗髮精+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






冬天因為比較少在保養頭髮,髮質變的比較燥且容易打結,美髮造型難整理,在髮尾地方容易斷或者打結難梳開我最近很困擾,自從最近有正在使用Kerasys可瑞絲的美髮品,至少我梳整起來容易一些,加上那種香水的超好聞香氣,自己在選購洗髮精時,除了會在意好不好用之外也會考慮到香味是不適合自己,畢竟也有男生專用洗髮精,香氣和女生用的洗髮精明顯得不同,上面都只是我的廢話,趕快分享我很喜歡的一款韓國洗髮精和護髮素,個人覺得他有種迷幻的香味。







快看我最近的頭髮好毛



頭髮仔細看大約如下圖



看起來就是乾乾的尤其髮尾地方


Kerasys可瑞絲專業豐盈安瓶洗髮精

亮粉紅色的包裝也稱為膠原蛋白安瓶,有大豆蛋白在裡面,容量600ML,其實算大罐我大概可以用個半年左右,擠壓處頭扁狀,旋轉開啟不想用在逆方向轉鎖緊,好按壓,輕輕按壓依照自己的髮量決定自己的用量,我通常會洗頭洗兩次,第一次少量,第二次用的量比第一次多。



可瑞絲專業豐盈安瓶洗髮精是香氣甜美的花香,有些像糖果味道,糖果加上雛菊的香味,味道很香有女人味,味道不會太濃,就是比平常我用的洗髮精味道在重一些,又不失自然。


擠出洗髮精看到顏色是白色帶點透明狀,濃稠的水質地為主,很好起泡容易產生棉密許多泡沫,很好搓揉也好沖洗乾淨,泡沫雖多卻也清洗乾淨容易。




洗淨後髮絲會摸起來有種絲絲分明的觸感,不會有種洗不淨和粗糙感,接著在使用吹整護髮素,覺的這罐洗髮精夏天用會更合適,我建議這兩瓶一起使用。


等代洗淨頭髮後拿出我最喜歡的Kerasys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他有點像是常說的護髮乳之類的。





Kerasys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



紫羅藍色的雷射光軟管,大約120ML女生大約可用個半年的量,只要輕撥開蓋子擠壓出護髮素,使用方便,捲髮或是直髮都可以用他。


免沖洗護髮素,使用後不需用水沖洗乾淨,只需要用吹風機吹乾,建議在濕頭髮的時候使用他,擠出軟管裡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或髮尾也行,均勻塗抹後再用毛巾擦乾接著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非常香的香水味,而且又不是那種很死的不自然濃郁香味,只有微風吹來才能聞到的淡淡香氣,這隻藍色的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的香味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喜歡,甜美的香氣帶點花香,味到偏向香甜的清淡花香,清爽的香味,有點夜來香味道,睡覺前使用它那種香味讓我感覺舒服。


Kerasys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的香味比Kerasys可瑞絲專業豐盈安瓶洗髮精還來的氣味更香更濃郁一點。


護髮素其實可以頭髮乾燥時使用,隨身攜帶在身邊,放在包包裡,感覺頭髮有點亂時拿來塗抹在髮絲上,雖然說他是捲法使造型吹整,我目前沒有捲髮造型,但頭髮較易凌亂,跟我一樣髮絲偏細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使用完髮絲不會摸起來油油膩膩,用肉眼看髮絲會比較整齊一點,像下圖這樣,隔天起床後還是一樣。



最後用完頭髮仔細看如圖


使用完這Kerasys可瑞絲兩瓶後感覺差好多,使用前頭髮肉眼看來毛毛的又不好梳整,因我的頭髮容易變亂頭髮比較細的那種,用完後感覺頭髮梳起來不會卡卡的,總覺如果頭髮有燙過捲髮的水水用起來我猜會更有感受吧,照鏡子看似乎頭髮的頂部好像不會有扁貼著頭皮的僵硬感,還散發出淡淡的香水味而且不做作,微風吹來髮絲飄逸帶點淡淡的香,香味也可以持續到隔日 ,偷偷告訴你, 我稱這瓶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為勾男神利器。顆顆顆! 個人非常喜愛, 我覺你可以試試再與我分享。








屈臣氏獨家販售


可瑞絲購買網址àhttp://bit.ly/2EfTPTJ

    已上給你做參考,每人髮質不相同髮型不同所呈現最後使用狀態也不完全相同,找對屬於自己的美髮品更重要。先這樣下次見!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Kerasys可瑞絲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與可瑞絲KERASYS 合作文章
    美髮 ░ 迷幻香味,韓國Kerasys可瑞絲專業豐盈安瓶洗髮精+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  美髮 ░  迷幻香味,韓國Kerasys可瑞絲專業豐盈安瓶洗髮精+可瑞絲熱活捲髮造型吹整護髮素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19,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