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混合性肌膚夏天愛用保養品 EFG花針修護面膜






像混合性肌膚,常常夏天會出油或容易長痘痘,肌膚保護就顯得特別重要! 他隨著時光、氣候、環境不同適時的反應和調整;時時讓它調整在最佳狀態,是最重要並且自然不過的事。
EFG花針修護面膜,最近這個月在使用,個人覺得不錯用和大家分享一下










包裝精緻乾淨EFG花針修護面膜 3片/盒,單片容量約25ML,盒子的包裝上面印有 無貳嚴選的字,紙盒含三盒面膜包裝總共有9片面膜,我很喜歡EFG花針修護面膜的包裝,淡雅的白色底色配上灰黑色的花草圖騰,肉眼看起來很舒服春天感覺。說明使用方式等盒子上有寫,拿來用前先看一下。


肌膚清潔後,記得敷面膜前一定要把臉卸妝卸清洗乾淨再取出面膜撕除外層的白色珍珠膜,藍色布層朝外,將面膜均勻敷上再撕除藍色布層,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建議一個星期敷個兩三次,個人肌膚需求不同敷面膜的次數可以自行拿捏。





面膜很薄,看起來有點像不織布,面膜含的精華液不多也不少的量,精華液不會過多流到脖子上,我蠻喜歡這塊面膜敷起來很柔軟! 天然纖維絲布膜 ,三維樓層式織法,每根纖維相互交疊,特殊纖維絲表面形成幾何多面體,比一般布膜纖維濃密些,這是他的特色。



似乎沒有添加過多香料,面膜敷起來式沒有強烈香料味,只有清淡草本和花香,敷起來很舒服不黏膩的氣味, 面膜布料絲質的,非常的透氣,像現在天氣變得比較悶熱時後,敷這款面膜完全不悶熱不會感覺不舒服,而且敷在臉上似乎也看不出來有敷面膜,很薄很透氣服貼臉部,剛敷面膜時後會有點感覺刺刺的過陣子就不會了,通常我敷面膜有時候也會這樣,可能是這幾天比較沒在保養肌膚,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再剛敷面膜時肌膚有點癢,趁這個機會睡覺前敷個面膜算好好疼惜自己的最簡單方法。




臉部殘留多的精華液可以沖洗乾淨或者肌膚推勻讓他好吸收,適用於混合性肌膚,是為混合性肌膚所設計的面膜 ,像我的肌膚就是偏混合性的臉頰會乾燥T字部分會出油,這片EFG花針修護面膜用起來肌膚大致不錯用,很服貼我的臉。




使用完後肌膚感覺還不錯,他的精華液感覺不黏膩,臉上帶有淡淡花香味,如果隔天要上妝,睡前或者是要上妝之前敷塊面膜之後上妝會比較不容易浮粉等,到隔天早上肌膚算還可以,上妝不需要多擦點乳液直接就可以上妝。使用面膜後,搭配日常保養更能確保膚質穩定和後續上妝喔!




關於無貳嚴選品牌

OUR MISSION
一次有感,
二年醞釀,
三十經驗,
四個關鍵,
五項堅持,
為了給您最好,絕無貳心。




以上是我最近喜歡用的面膜分享,簡單的體驗跟分享給大家,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混合性肌膚又很愛敷面膜的水水有任何想互相做交流歡迎可以留言給我喔!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無貳嚴選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 無貳嚴選合作愛體驗文章

護膚 ░ 混合性肌膚夏天愛用保養品 EFG花針修護面膜 護膚 ░ 混合性肌膚夏天愛用保養品 EFG花針修護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6月 04,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