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試色- 唇膏口紅 星希琦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唇彩夯物


今天分享彩妝唇膏是連我這手殘女不能錯過的平價彩妝! 好久沒分享彩妝教學,最近有時間會有彩妝教學文。

 星希琦STARSUKI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彩妝品牌? 之前不少美妝部落客有推薦分享過,有聽過他的彩妝品蠻不錯的,這次我手上有拿到兩種色號,非常簡單的跟各位作體驗過後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STARSUKI了解身為彩妝新手的感受,持續研發初學者都能快速上手的簡單彩妝品,讓上妝變得輕鬆又簡單,不需要繁複方法打造性感豐唇。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的外型包裝簡單帶點時髦可愛的黑色和嘴唇圖騰,包裝很有質感。

星希琦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唇彩  總共有8色


此8種色號分別都有名稱如下

01緋聞日記 02鮮紅印記 03第三者呢喃 04假想敵  05小祕密 06閃光燈下 07 首映場   08大謊言家

(圖片轉自STARSUK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photos/)


我拿到的色號 04假想敵02鮮紅印記這兩顏色


4號顏色特別的俏麗很適合個性鮮明的現代時髦女性,這也難怪是米蘭最多女人愛的唇色!

2號偏鮮紅的飽和豬肝紅色,有點像是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們在擦的唇色,紐約女性大膽追求自我,知性又狂野跟4號色給人感覺又不太相同,非常有趣!




外觀包裝都是黑色的金屬質感,拿起來份量有點重整個唇管質感佳,不是那種塑膠輕薄的材質,不過整支看起來偏細長,適合清熟女或少女,色號底部都有標示清楚。


我最愛星希琦STARSUKI唇膏的顯色度,顏色非常飽和不比專櫃品牌還差,算適平價又好用的唇膏CP值超高。



富含乳油木果和荷荷芭油、米胚芽油、月見草油、葡萄籽油等。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080726號

.獨特「顯色因子」,色彩明亮鮮豔

.3秒打造迷人光澤唇

.細緻質地,卓越的延展性,一抹就上色

先試色給大家看!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一支唇膏約1.8g

輕輕的旋轉唇管

1. 轉出適量長度的唇膏,不需要太長否則容易斷掉。

2. 順著唇部輪廓均勻塗抹。我現在習慣先用唇筆畫上嘴唇的輪廓,在填補上唇膏顏色,這樣看起來唇彩會更精緻。


3. 亦可搭配唇刷使用增添唇彩自然感。





質地細緻好推勻、無香味、優點有超級顯色、有很自然的光澤感、不黏膩不油膩、遮瑕力佳遮蓋唇色度不錯、擦上後唇紋不會太明顯、且攜帶方便明、持久度適中。



上方那張4號色、下方2號色

04假想敵顏色非常亮麗,像芭比的桃粉色,青春且顏色飽滿。

02鮮紅印記偏像帶點霧面的亮紅色,比大紅色淡有層次點,非常適合用來做韓國彩妝常見的咬唇妝或漸層疊色

以這兩色做比較,我會較喜歡4號的顏色,粉色明顯遮唇色呈度比較強,約會這色很搭。

真的非常好上色,擦上後感覺有性感的厚唇感,而且嘴唇像擦過護唇膏一樣,顯色度真的非常棒!!

會回購跟CP值都算高,有用過星希琦STARSUKI的人應該特別有感覺吧!!

看我擦上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唇膏,真的很飽和的顏色~妝感都被唇彩搶走風頭。



星希琦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唇彩夯物簡單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Starsuk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最近有點忙沒時間上線,能打完這篇很猛今天先這樣,快被三星的相機搞死,傳輸線一直沒反應,每次我傳照片到電腦都用老半天,下回再見~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到這邊,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以上較專業詳細的內容轉貼自STARSUKI官網,非本人直接口述。







彩妝試色- 唇膏口紅 星希琦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唇彩夯物 彩妝試色-  唇膏口紅 星希琦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唇彩夯物 Reviewed by COOKIE on 3月 06,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