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 -愛音樂的女生隨身必備, 我的香檳金色設計感耳機 ♥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愛聽音樂的女生, 一天需要一到兩小時間來聽音樂!不管是手機還是用電腦等, 只有一天沒有聽音樂我可能就受不了!

所以耳機是隨身攜帶必備的3C配件, 也常把耳機放在包包裡!

最近有一個新的耳機, 我蠻喜歡的♥ 顏色是香檳金色


我超喜歡3C產品是香檳金色的, 本人酷愛香檳金 

香檳金色應該是這最近幾年流行的顏色 , 在早期市面上很少會有香檳金色的3C產品! 現在應該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喜歡香檳金色的3C產品吧!?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CP值高的台灣原創設計耳機







49101台灣原創品牌美型耳機UX101高音質耳道式耳機

他的外包裝就很有特色了! 原全顛覆傳統對耳機的想法

與BELLA雜誌合作*

他其實有多款顏色可選!!



來我的第一個不專業的3C開箱文

49101台灣原創品牌美型耳機UX101高音質耳道式耳機

包裝是黑色跟銀色為主



間單大方的設計

包裝像一本厚厚的書, 等著我們去打開來發現

盒子打開封面的設計有磁鐵吸附



打開書本的頁面後看見49101UX101高音質耳道式耳機美美地擺放在右側邊

盒子裡面也有一張保固卡

省略的繁複的使用說明, 盒子上簡單的傳達出49101品牌理念, 使用起來方便利落!



商品規格

頻率:19~21000Hz
組抗:16Ω
線長:1.2m
插頭規格:3.5mm
外殼材質 : 鋁合金
單元設計 : 動圈式
配戴方式 : 入耳式


這耳機有商品保修

保固期:13年14個月

服務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7巷18-1號一樓

如果開箱後發現有問題, 他有產品的保固!

大約2年左右的保固期, 保固的時間算長,真的算不錯!




耳機金色的質感很好, 摸起來是金屬質感! 上面印有49101

耳機上有L的字樣就是帶在左耳, 右耳就是R, 非常的細緻

黑色的耳套是軟矽膠的材質!

黑色長條按壓的按鈕可以調整音樂播放, 譬如在看YOUTUBE時候可以暫停觀看的功能



UX101香檳金奈米級矽膠耳套組

英國進口記憶海綿耳套和扁線專用線夾, 這兩樣是放在一個小夾帶裡頭

耳套大概有三附, 一附黑色另外兩附是透明黑色(總共三對, 蠻經濟實惠的)

精緻絨布觸感耳機硬殼包, 如果怕耳機線被折到, 可以把耳機捆好後放進這個硬殼包裡頭(剛剛打開包裝盒子裡有個正方形的小盒子)

接著就可以放進包包隨身攜帶了!!很貼心的設計產品



除了金色的耳機外, 搭配黑色的線! 更顯得時尚感~

黑色的扁線, 個人比較偏愛扁線, 優點除了好收藏整理外,也不容易卡線,而容易導致不小心扯斷線等等問題

這款耳機的扁線質量很輕巧, 有點些許彈性 ,不容易打結!

這款耳機通用於各種手機的機型, 三星,蘋果,小米手機等皆可以使用!

最後是來試戴聽音樂



因為自己常使用耳機, 戴上後,一聽就可以感覺49101 UX101耳機的音質不錯!

有重低音的立體音效, 也很適合插在手機上聽音樂, 音質很乾淨, 兩耳的音感很平均, 很適合拿來聽一些節奏比較重的音樂! 還蠻過癮的~

音質真得很好, 各種音樂的細微音效也聽得很清楚!

音質比較屬於清晰銳利的聲音, 流行音樂的音頻, 比較適合聽一些年輕人時下的音樂,也是通用各類音樂的音樂環境!

帶在耳上輕鬆, 不會有塞耳的卡太緊之類的問題, 可能是49101耳機套設計的符合人體工學, 不像有些耳機帶久了,耳朵會非常得不舒服! 而且內附三個耳套可以做更換



當個時尚配件,搭配包包整體服裝, 香檳金色整個可以抓住重點!

這款耳機從音質跟產品外觀設計, 整體感都有中上的品質! 感覺精緻之外設計也很貼心

質感和品質,走中平價低調奢華路線. 如果以同樣品質的耳機, 市售上價格應該都不低喔~!



關於49101這個品牌:

致力於讓人們可以用不到國際大廠49%的價格,卻能享受101%的體驗。讓好音樂,更親民,是我們唯一想做的事情。來自臺灣的新銳品牌,我們做最好的平價耳機。



除了我今天開箱分享的香檳金色耳機之外!

多款顏色,  針對現在愛美的女性也可以擁有時尚3C配件喔

49101台灣原創品牌美型耳機(含精美設計包裝)
耳機顏色共7款顏色:玫瑰粉、香檳金、古典紫、活力紅、週一藍、閃耀黑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分享3C文章,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跟各位做分享囉!






3C配件 -愛音樂的女生隨身必備, 我的香檳金色設計感耳機 ♥ 3C配件 -愛音樂的女生隨身必備, 我的香檳金色設計感耳機 ♥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02,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