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time outfit idea 夏天怎麼可以少,熱帶風情單品?



說到夏天, 衣櫃裡面不可少的就是夏天必備的熱帶風單品! 不知道每個女孩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夏天,喜歡夏天原因一定很多,但我最喜歡的原因就是可以穿著得非常夏天! 在炎熱的夏天除了穿著比基尼之外還有很多元素跟單品,黑色的細肩帶洋裝和短短的牛仔短褲,或者是各種花色的亮色系長短洋裝等等,今年夏天穿搭必備的單品不可少的 - 熱帶風情!!


比較特別的是我這次分享是針對特殊的熱帶風情代表性植物- 棕梠樹




夏季代表植物除傳統的日本沖繩扶桑花與熱帶海岸的椰子樹,棕梠樹是最近這幾年夏天許多服飾的流行元素,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嘗試看看這種比較大膽顯眼的穿著來點綴這個夏季?




這陣子我在各大購物網站也看到不少關於夏日熱帶風情的棕梠樹時尚單品,不免讓我眼睛一亮, 各人真得很喜歡椰子樹系列的配件等等,趁這機會跟各位分享一下!




在搭配熱帶風情的這種花樣很明顯鮮豔的衣著,通常都要搭配比較素色的配件! 例如素色的包包, 鞋子等等,顏色可以自行與裙裝做和諧或者是對比色的搭配,依照自己的個性來選擇, 喜歡鮮豔色系的女孩可以選擇亮橘或是大膽的亮黃色,喜歡成穩感覺的女孩就要選擇黑色或是暖色系,酷酷金屬風格的配件也可以做搭配來讓自己的個人特色更顯著, 搭配顏色亮眼的花色衣服選對配件也是很重要的!




我在購物網站上 ZALORA 看到不少好的熱帶風連身裙裝等,發現這幾款都很適合各位女孩,顏色或者是圖案花色都不會太過於難做搭配,下面是根據不同的色系服裝然後選對配件,首圖搭配的想法是參加夏天早上的音樂季活動, 下面幾張圖依序是下午時間的姐妹shopping購物穿著,以及夏季晚上可以參加的各種派對活動,和最後夏季長假時必須的輕鬆舒適度假穿著, 每張圖搭配的配件是我個人精心挑選出來的, 希望給各位可以做參考的Summertime outfit idea, 而最重要的!各位最想知道的價格部分!!!就是我挑選的熱帶風情服飾的單品其實不算是太高價的, 大約都是中低價位的時尚配件,低的價錢約台幣500元左右, 高價一些的大約是2000元台幣左右不等。


以下圖片是我自己編排整理的熱帶風情穿搭示範圖, 我花了不少心思在這些配件搭配跟美編。






(本篇所有關於穿搭單品配件的平面圖都是我個人自行創作而成)





















順便一題 ZALORA 在臺灣已經開幕了!!


如果仔細注意一下 甚至有些服裝品牌的大秀甚至有熱帶風的蹤跡。




另外下面是時尚路人街拍跟國外Fashion blogger的熱帶風情穿搭示範 。

(以下圖片來自網路, 如有涉及版權的部分請麻煩信告知小妹我了。)

今天以上分享給大家夏天的熱帶風情穿搭, 希望以上整理對大家會喜歡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跟各位分享流行時尚的文章。

本篇與 ZALORA合作

謝謝以上閱讀~





Summertime outfit idea 夏天怎麼可以少,熱帶風情單品? Summertime outfit idea 夏天怎麼可以少,熱帶風情單品?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17,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