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去高雄看黃色小鴨行程, 推薦必吃高雄餐廳美食「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前陣子我有提過在看黃色小鴨來高雄的行程之一, 就是離高雄碼頭附近的一間很棒的餐廳!

看黃色小鴨後, 到了傍晚會很餓, 這時候就可以到愛河附近的主題式餐廳享受美食以及美好的餐廳氣氛, 與親朋好友聊聊天!~ 

在高雄漢神巨蛋與愛河之間的一間特色餐廳, 裡面的美食真得很多, 提供很多種選擇~

而且餐館裡的美食,真的超級好吃*




voicexml人氣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位在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2號(靠海邊路,康喬商旅對面)

也就是要到光榮碼頭的路上,地理位置相當棒,對逛完碼頭想去吃一頓美食,或是夜晚想找地方聚一聚小酌幾杯的朋友都是相當推薦的地點。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大門口就是很西部牛仔的風格!

一眼感覺是酒館一樣,晚上去應該更有氣氛喔!

沒想到高雄也有這樣的美式餐酒館,真的要好好的一探究進!餐點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而這次我去的時間,剛好搭上黃色小鴨風潮,店裡的人氣更是好的不得了



話說馬爹力餐廳在光榮碼頭一帶已經快20年了呢!!以往是採純酒吧的模式




餐廳內非常寬廣! 有長桌也有包廂沙發給客人做選擇

黃色的燈光營造著復古帶點野性的氣息~

搭配吧台的迷彩燈光,以及一旁的老舊小鋼琴




我特別喜歡他們吧台給我的感覺!

可以是餐廳也可以是酒吧

酒吧通常給人很刻版的印象,但在西方國家酒吧其實也可以只是單單純粹的享受與朋友聊天的時光的好場所!

優雅慵懶的音樂,配上昏暗氣氛的燈光,在這情形下大多數人都是可以放鬆的!

在配上微微的酒精飲料或者是自己喜愛喝的酒類

放鬆的情形下,是最適合與人聊心的時機! 聽起來應該不錯吧?!

當您也是有很多工作壓力的時候,偶爾放鬆自己一下享受這種慵懶的氛圍



進店沒口右邊有一面牆上都放滿了酒瓶~

打上燈光,看起來特別有氣氛! 



牆上掛著復古老時鐘,餐廳內氣氛營造得很好!



餐酒館,顧名思義也是間酒吧! 在這可以品酒看時裝秀

酒都是現調的, 一排高腳椅配上牆上的酒瓶,真得很有味道!



牆上掛滿了西部牛仔的帽子做裝飾



這邊洗手間也非常特別,都是木頭打造的! 有西部牛仔的風格

走廊旁有老式沙發,打造懷舊復古的氣氛


旁邊還有舊式鋼琴在角落裝飾

感覺有在美式電影裡出現的老酒館!彷彿來到了美國荒拓時代的電影場景





老字號從1995年一直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到了去年三月時重新翻修,老闆堅持保留了原有的美似鄉村風格,利用修舊如舊的技巧,在”不經設計師之手”的情況下,帶領店內員工 利用各方走遍各地 蒐集史料 以及古物傢俱。打造出了屬於他自己個性風格。 整間店呈現給顧客1950年代 西部舊工業時期,美式鄉村其特有的風味。老闆這種堅持自己風格不假他人之手的用心 真是讓我相當敬佩 .^^


牆上也掛上很多很有氣氛的畫,還有魚船上的油燈! 


這一個角落是我在餐廳裡吃飯的地方!

餐廳有許多座位可選擇, 當然也有類似包廂型的(提供一群好友聚餐)等

我坐在這小鋼琴旁的沙發包廂裡


大家可以看到整間店的設計


裝修後明亮的吧台,更給人一種彷彿在家中一樣的寧靜自在感,這裡有你可以想到的個式美酒,身懷絕技的調酒師會在這調配出,您最滿意的味道。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黃色小鴨的系列主打飲品之一(限時,等等下面會分享~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一本看起來很懷舊的食譜!

拿起來很重很有份量~!

當下會讓我想到 鬼盜船   神鬼奇航的感覺



這本就是食譜了, 趕緊翻開來看要點什麼樣的菜色!

最特別的, 食譜有中西方菜色

從偏辣的四川口味到,美式和沙拉等 應有盡有!

慢慢挑選今天的菜色吧, 店長給我推薦了幾樣菜色~



中式熱炒也有喔!

我超愛他們家的中式熱炒



沙拉得部分


還有調酒的系列, 非常多特別名字的調酒~

酒精濃度可以自己選擇!  調酒師會幫您調囉~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有吧檯! 純跟朋友喝酒聊天也沒問題的!



餐點還有飯可做選擇! 我今天吃的是比較中式的

另外,店裡頭還有義大利麵 XD 不過中式的超好吃!

雖然我很少吃中式的,不過他們家的熱炒類真的 超美味。。。

白飯也是一粒粒的好吃口感



剛剛有點的水果茶類的飲品!

剛好黃色小鴨的檔期,所以餐廳裡面才有這道特別的果汁茶飲特調~

黃色小鴨這段期間才有的,上面會付上一隻可愛黃色小鴨! 應該不少小朋友會喜歡

這道調飲沒有含酒精,家長也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這間餐廳吃! 飲品選擇很多




這杯水果調飲,內付一跟橘子口味的棒棒糖!

搭配百香果與蔓越莓的酸酸的口味,很稠的口感,不像是普通的調味果汁

還可以喝出裡面的果汁顆粒感~





將將,大概我今晚在這「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食的就是下面這張圖



整體看起來都還蠻簡單的!但都是美食喔~~等等我介紹分享我吃的感受

第一道菜就是類似四川的辣熱炒

江南小炒

不會過辣,普通辣!新鮮的辣椒搭配現炒

還有新鮮的花生,配上新鮮的魷魚切!還有好吃有嚼進的芹菜

有味道,卻不過鹹~

有吃過炒花生小菜的都知道,夾雜著花生的香氣!

魷魚也很新鮮,雖然是熱炒整體搭配起來口感卻不乾燥!!

搭配啤酒的飯前小菜,真的超好吃

我好喜歡這道菜,好久沒吃過這麼香又美味的海鮮熱炒

也可能太餓了,盤子上沒剩下都少東西。。。





這道是肉燉類的,可以搭配白飯一起吃!


 歐爸最喜歡的就是這到牛肉煲了!!

一端過來聞到的整個就是香阿,吃起來口感相當適合大眾,不辣不鹹,湯汁也不會太油膩,用來配飯剛剛好一次可以吃下好幾碗呢!!

 牛肉量也相當足夠,吃起來呢牛肉 肉質又嫩又軟的,而且相當入味,跟裡面磨菇搭配起來味道簡直絕美。

是來店裡必吃的菜喔!!

沙茶菌菇牛肉堡


搭配白飯沾來吃,一口蘑菇一口牛肉 配上特調的熱湯汁!

我覺得這道特別適合小朋友吃,譬如全加人一起來這間餐廳的吃飯就可以選這道

他還有個特別的名字~

我想小朋友一下會吃玩,還跟著爸媽說我想再來一碗白飯吧!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

豆酥鱈魚

這一道菜一定要推薦! 我最喜歡這道烤蒸魚

是滾燙的, 放在鐵盤, 下方有火~ 魚肉很新鮮!

魚肉是油質膠質很多的魚

不過下面的火侯, 配上魚上的特殊香料及醬料!真的搭配得很好

不會顯得過油膩,而感到膩口!

鹹鹹的香料配上膠質多的魚肉放入口中, 有種融化的感覺!

我以前超討厭吃膠質多的魚肉,吃到這盤菜後我原全改觀了~



魚肉新鮮!要趁熱吃喔,配上有點烤焦的香氣 >< 超好吃!!!

上面一粒粒的醬料,淋在飯上,配飯吃也很吃!



最後一份冷盤,肉串!光上這道菜 第一眼就覺得他應該很好吃~



串燒雞肉時蔬BBQ


肉串是用鐵的叉子所串起來的!

最特別是搭配沙拉!淋在肉串上特別的醬料在肉串上

不會過鹹,也不會太重口味

配上蔬菜切片,青椒吃起來超級爽口!燻肉的香氣,配蔬菜清爽感

這道菜特別適合搭配啤酒一起的小菜!男生應該會很愛喔~



吃烤肉串在搭配微醺酒精飲料,超過癮的!!

這杯是酒精特調,酒精含量很低!

不過我喝了一點還是有點臉紅 ><

外頭盤子還有藍色的玻璃水藍液,感覺超清涼的!

很有夏天的感覺


黃色的,看起來像是果汁一樣,酸酸甜甜搭配微醺口感~

是現調的微醺飲料喔!檸檬酒精飲料

吃飽飯後來一杯,很享受喔!

酒精濃度可以自己選擇,調酒師都會幫你調好喔!!

上面還有搭配一把傘及黃色小鴨


盤子上頭有藍色的水狀,很特別~

黃色小鴨是店裡面送的,只有在這個檔期才有的喔!


j

這是「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外面的佈置

這個類似有荒拓時代風格的馬車,其實是將來這間餐廳有提供外賣服務

就是直接可以在外面點餐! 直接帶著吃

後續請繼續關注這美式老酒館餐廳吧~  我也很期待!!!

因為他們家燒烤肉串超好吃><


外面也有可以聊天吃東西的酒桶和高腳椅

冬天我想應該也很適合坐在這喝杯調酒跟朋友聊聊天~


我好喜歡她們的菜,真的超級美味!我不太常吃一些熱炒類的

沒想到真的味道都超讚的!!! 吃過一次還想吃第二次!

是一間很棒的餐廳~ 來高雄可以來這間餐館吃吃看喔!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介紹

關於


我們提供平價中、西、泰式料理 ,調酒及各式酒類 ,現場LIVE演唱表演 ,舊美式風格氣氛環境!
讓您同時擁有平價的消費 ,尊貴的享受!!!

簡介

馬爹力從1995至今已有快20年的歷史,在2012年3月決定重新翻修。
經營者堅持保留原來美式鄉村風格的主體原貌,利用修舊如舊的技巧沒有經過設計師之手,靠著自己蒐集的史料及利用許多資源走遍各地收集當年的古物及傢俱,並開創出屬於他自己的風格及概念,讓經歷快20年的老店,更加能呈現出1950年至1970年代西部舊工業年代,美式鄉村的風格和氣氛!!!



飲食類型
新式美國菜
中式
泰國菜
價格範圍 $(NT$300-900)



餐廳資訊:



臺灣/高雄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2號1樓Kaohsiung, Taiwan 80248

本日營業時間 19:00 - 5:00

聯絡電話 07 216 6654



另外最近餐廳內有做特別的「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活動喔!

活動方法如下








也喜歡美式餐廳的人請直接到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粉絲頁 , 直接詢問會更清楚喔!


邀約░ 去高雄看黃色小鴨行程, 推薦必吃高雄餐廳美食「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邀約░ 去高雄看黃色小鴨行程, 推薦必吃高雄餐廳美食「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08,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