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讓臉洗香香的~【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這個品牌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都可以使用在身體和臉頰的肌膚上,

前肌膚有點糟糕陣子有點嚴重,後來就還好,因為有在注意嘴邊的肌膚,前陣子讓我好困擾,後來有特別照顧所以就變得還好~

自己的肌膚比較像是試紙,而且不能大量地使用,必須適量以及適當,這是我的心得~不管用再好的護膚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王道!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6.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5.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7.jpg

先不要說那麼多,趕快來試試看【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這顆香皂!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

 

 


容量:60g 
 
產地:台灣 

此皂專為油性肌膚設定的而且全身皆可使用,一皂搞定,
 
它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香皂,
 
今天我用它專洗臉來做示範~~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顏色是類似綠豆的顏色,應該是綠豆湯的顏色,
 
有點像橄欖的顏色,橄欖綠色不是透明色,用綠色的圖騰包裝紙盒裝起來,
 
拆開之後就能看見綠豆色的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呈現橢圓形的造型,拿起來有點像圓型葉子的皂體,拿起來比手掌來的小一點,
 
看我最近的肌膚
 
 
 包裝很精緻
喜歡大小以及精緻的感覺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2.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3.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4.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1.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10.jpg

 

 


 

 

 

包裝很精緻,看起來有點像文創類的商品,拿起來小巧可愛,適合送人的大小,我蠻喜歡大小以及精緻的感覺,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1.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3.jpg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4.jpg

 

不知道洗起來感覺如何,來洗洗看可不可以洗臉?
 
 
先沾濕皂體,揉搓皂體至起泡,全臉按摩洗臉後,避開眼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全身皆可使用。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1.jpg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2.jpg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3.jpg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4.jpg

 

碰水之後這款潔膚皂容易產生綿密的泡沫,真的是那種很綿密細緻的泡沫,
 
 
帶點薄荷家草本的香精油味,一股特殊的味道,而且可以拿來洗臉,
 
洗起來涼涼的感受的就是那種一股清爽之感!
 
洗臉的時候避開眼睛的部位,泡沫綿密且濃密可以邊洗邊按摩,
 
用水好清洗,水沖一下泡沫就散掉了,洗淨過後肌膚不會摸起來粗糙之感,
 

護膚 ░ 元淨好生活YUANJING綠豆皇開箱,綠豆皇潔膚皂、綠豆護膚品推薦_5.jpg

 


 

反而像是敷過面膜一樣的觸感,我決定把這塊【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當作夏天的洗臉皂使用,
 
我也認為這塊洗面皂適合男生使用,味道偏中性,薄荷的香氣,
 
有點草本的氣味,感覺男女都適合使用它的味道,
 
我喜歡這款香皂的香味,而且洗起來好洗之外,外型很特別好拿!
 
重點是好沖洗,且沖洗過後的肌膚觸感不錯,讓我感覺好驚艷的一款洗面皂,
 
感覺用料就是用很高級洗面皂,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我非常喜歡它!應該適合各種膚質,泡泡綿密,
 
非常值得一試的一款好皂喔!感覺送禮很合適!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5.jpg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6.jpg

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07.jpg

最近剛好有長痘痘的煩惱, 又發現了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

 

 


適合送禮,實用的送禮品,推薦【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

他是我覺得一款CP值高的洗面皂!我的話,能拿來洗臉用,香氣也很特別,

這款本草香氣的香氛我蠻少聞到的,

現在人送禮越來越重視實用度,我就很重視禮物實不實用,

心意很重要,送的禮也要有實用性,這點對我最重要,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就像是一個很適合送禮的一款洗面皂,

【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年齡層偏高的人也很適合,沒有添加太甜美的香氣,男女都可用的香氣,

不過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狀況也會有所不同,香氣也是依個人喜好,自行選擇喔!



 

 



以上簡單的分享就到這,希望你會喜歡以上,詳細專業內容僅供參考用!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餅乾祝您健康快樂 

 

去哪裡購買 瑞丹絲洗面皂????  https://line.soocker.tw/r/WTrBn1SWTDbe7rUa9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reDance 瑞丹絲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reDance 瑞丹絲與合作之文章)
護膚|讓臉洗香香的~【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 護膚|讓臉洗香香的~【reDance 瑞丹絲】植萃草本抗痘洗面皂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24,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