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 ░ 日本專業品牌MICHIRU密綺露櫻花萃,酒釀味洗髮精的第一次~




我頭型比較扁,頭皮那裡的髮量看起來少,一直很羨慕髮量很多的長髮美女,直到我發現原來和洗髮乳多少有點關係,遇見了日本的洗髮乳系列,真的讓我感到很驚奇!





日本專業品牌MICHIRU密綺露櫻花萃


酵母蛋白煥活養髮洗髮精(清爽型)
酵母蛋白煥活養髮防斷護髮乳
煥活頭皮按摩精萃
酵母蛋白煥活養髮安瓶精華



本尊就是他們下圖 


這系列外觀非常美麗,好像是書法的藝術品,白色為底,上面有書法書寫和色彩搭配, 

拆開盒子也一樣是白色為主,上面有書法的書寫藝術字體,非常像藝術品, 

看起來整潔又乾淨,又帶有藝術的氣息,非常的特別! 




我的頭皮很油,幾乎每天都要清洗,髮尾容易斷掉,反正就是很麻煩的髮質,如下圖





挑洗髮品會先想到可不可以先讓頭皮不要那麼油,接著在使用潤髮乳即可,不然我也想不到其他辦法,我的髮質跟男人一樣...尤其年齡越大越明顯,我都要開始使用男性洗髮乳, 

可是男性洗髮乳的味道我都不是很愛,價錢也是會考量,重點是適不適合我,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挑選與用過才知道,所以朋友有新的洗髮精我都會問可不可以洗洗看 哈哈哈 

我的洗髮品太難挑選,不然就是要花很多時間洗頭髮!整理之類的.... 

今天要用的這個系列日本的洗髮乳,我覺得蠻適合我的! 




MMICHIRU 4步驟: 
Step1 淨化頭皮:酵母蛋白煥活養髮洗髮精(清爽型)


一開始清潔頭皮 



ICHIRU密綺露酵母蛋白煥活養髮洗髮精(清爽型)- 他有米槽酒釀的味道,你如果有聞過酒釀的味道,天然發酵的酒類 用米製程的,這味道在日本很常拿來做護膚的產品,味道不難聞 ,質地類似凝膠偏水狀,顏色是透明無色內帶點小泡沫,起泡程度算可以,泡沫量適中不多也不少,


我有陣子也超喜歡用酒釀類的東西,淡淡的米酒味道不是吃的米酒,是另外一種類似清酒的味道,淡淡的酒精味帶點鹹味, 很難形容...有聞過酒釀大概就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這種香氣微醺還蠻特別的 ,頭髮有微醺的氣味,我不確定有沒有人喜歡這味道 ,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有些人好像不太能接受,特色是微醺帶點清酒味道! 


他的起泡容易但不是大量的泡沫,泡泡蠻多的但是好沖洗,用清水一下就沖洗乾淨了,此時留下髮尾淡淡的清酒味道! 頭髮摸起來蠻滑的,適合天生髮質觸感粗糙的人使用! 





Step2 強韌秀髮:酵母蛋白煥活養髮防斷護髮乳 

配合3大成分並與洗髮精搭配使用。 

日本蠶絲蛋白 
日本櫻花萃取 
日本米胚芽精華油 




MICHIRU密綺露酵母蛋白煥活養髮防斷護髮乳-質地和大多數的護髮乳一般,但是比較凝固狀態一點,且一點也不油膩,非常好沖洗,沖洗乾淨後頭皮和頭髮不會摸起來油油膩膩的噁心感,是很清爽的髮質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味道與剛剛洗髮精一樣的酒釀味,顏色呈現乳白色,很好推開,也好沖洗,髮質洗完後看起來很順暢!





Step3 活化頭皮:煥活頭皮按摩精萃 

日本厚生勞動省許可,配合5成分與按摩壓頭。 

細軟髮、秀髮扁塌、頭皮癢、產後頭髮者適用。 

胺基酸 
葵花籽油 
輔酵素Q10 
水解膠原蛋白 
角鯊烷 

這罐超級無敵特別,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東西,一罐類似像造型噴霧的罐子,打開之後弄在頭皮上,壓一下,空氣打進頭髮裡面! 





然後會發出ㄘㄘㄘ 的聲音! 可以感覺空氣打進頭皮那, 

MICHIRU密綺露煥活頭皮按摩精萃- 類似髮膠,打開後需要搖一搖,有個類似按摩器的設計,可以直接使用在頭皮上,他是把氣直接打到髮尾裡面,不需要花太多力氣,非常好用,非常方便,除了酒釀味還帶點花香,這味道我很喜歡,重點是他使用太方便了,之前有看廣告,沒想到自己用後發現真的太方便好用,很推!

使用完上面以上3個步驟,我的頭髮吹乾後如下圖 




看起來有沒有像金毛獅王!!? 



最後這個也很特別



Step4 鞏固髮根:酵母蛋白煥活養髮安瓶精華



這盒最大,呈現長方型扁扁的盒子,類似抽屜打開後如下圖

一罐一罐的透明罐子在盒子裡 

日本蟬絲蛋白 
日本獐芽菜萃取 
日本米胚芽精華油 



長的很像臉部肌膚用的安瓶 


蓋子可以旋轉換上尖頭型的,開始使用他 




質地如下圖 


塗抹在髮尾的部分 



MICHIRU密綺露酵母蛋白煥活養髮安瓶精華-做的像精品一樣的精華液,其實就是類似髮油,可是他的質地摸起來又不會向油類一般,有點油又有點像是液態的,香氣好聞花香味比較重,這香氣比較多女生會喜歡,如果比起剛剛那幾罐,在最後吹乾頭髮後做護髮,不需要用水沖洗,而且用量很省,可以隨時拆卸使用,不用在裝回去放好,做的像禮盒一樣精緻,外包裝真的很美,好像禮品一樣的文創類產品,很有日本的傳統風格,除了酒釀味與外包裝的書法繪畫設計,太獨特了!




非常值得你一嘗試,另外洗完過後我的頭髮看起來沒有那麼平的,感覺髮尾的髮量看起來很厚實,整個像金毛獅王一樣 哈哈 



還帶著微醺的酒味香味(清酒+花香),洗淨力也不錯,適合男性使用的洗髮系列,總之非常非常的特別的一組MICHIRU是起源於日本的專業養健髮品牌! 

CP值⭐⭐⭐⭐ 
特殊值⭐⭐⭐⭐⭐ 
回購率⭐⭐⭐⭐⭐ 
新鮮度⭐⭐⭐⭐⭐ 



反正MICHIRU密綺露櫻花萃我覺得很適合油頭皮的人使用,不管男性還是女性,應該說這系列的很中性, 

男生也可以使用的洗髮精,因為他香氣為酒精的香氣,所以沒有性別之分! 

我第一次使用有酒香味的洗髮系列,真的好神奇,讓我眼界大開,而且也不難用,


很值得第一次用看看的洗髮系列!


很適合我的頭髮,不過每個人髮質不同,最後感覺和狀況也不太相同,


以上簡單的內容,僅提供你做參考使用喔,


感謝你很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謝謝你的閱讀💗




關於品牌 


MICHIRU是起源於日本的專業品牌,我們深信「頭髮是『養』出來的」,頭皮是美麗頭髮的根本。MICHIRU結合日本傳統智慧與現代科技,以近50年的專業經驗並與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倫敦瑪麗王后大學中備受國際肯定的毛囊研究權威教授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打造出融合產自日本的成分與科技的配方。 



MICHIRU密綺露YT:https://youtu.be/Bz5JaLTPywU










#MICHIRU 
#密綺露 
#日本專業養健髮品牌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MICHIRU密綺露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MICHIRU密綺露合作之文章)
美髮造型 ░ 日本專業品牌MICHIRU密綺露櫻花萃,酒釀味洗髮精的第一次~ 美髮造型  ░   日本專業品牌MICHIRU密綺露櫻花萃,酒釀味洗髮精的第一次~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11,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