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小銀瓶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自己是小棕瓶的愛好者,而現在雅詩蘭黛又推出對抗歲月痕跡緊實、膨潤10分感小銀瓶,之前在日本引起話題,一上市就賣到缺貨,讓我也很期待體驗它的感覺。







本身也有在使用雅詩蘭黛的產品,而且種類繁多,不管是護膚品、化妝品或洗面乳他們家護膚品香氣成熟又有溫柔的味道,讓我成為忠實鐵粉。這罐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其實是我第一次使用,之前有聽過但還沒有用過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也非常的驚艷!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















小銀瓶的精華液顏色偏黃色,透明帶點細小的亮粉在裡面,像乳液一樣,但質地清爽,味道屬於成熟女性,玫瑰花帶點夜來香,我一直都很喜歡Estée Lauder 的保養品香氣,味道都很迷人,塗抹在肌膚上非常舒服。質地細緻,延展性很高,強烈建議邊塗抹邊臉部邊按摩,效果可以更明顯!他的吸收度不差,只要輕輕按摩一下就可以近乎吸收








手背右邊有使用,左邊沒有使用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小銀瓶) 按摩法

可參考柳燕老師的按摩手法:https://bit.ly/2N3bSmr

★早晚化妝水後及滋潤品前用他,以按壓方式,避開眼睛周圍使用。





實際使用在臉上




邁入30歲的女人,肌膚會明顯跟20歲有很大差異,很容易暗沉或者是各種膚色不均勻、鬆垮、毛孔粗大等等狀況發生,小銀瓶你可以用用看,我講那麼多有沒用,自行到專櫃體驗看。

右臉頰有使用,左臉頰沒有使用





右邊使用後照





我喜歡他的質地觸感和好聞香氣而且吸收度好,肌膚使用後不會感覺油膩,夏天也可用,而且隔天皮膚用肉眼看得出來觸感更好,當作睡前乳液持續使用也行,搭配按摩手法更棒!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小銀瓶自己才用試過一次覺得還蠻不錯,也推薦給大家。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http://bit.ly/2Qa6oTL



簡單分享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小銀瓶,你可以和我分享自身是否使用過雅詩蘭黛保養品。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Estée Lauder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BloggerAds的體驗試用文章

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715000001&pid=7685&ppid=2&cnt=n" async>
護膚 ░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小銀瓶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護膚 ░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小銀瓶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14,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