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 婚紗禮服 + 購物經驗分享 !!!





這篇是我這陣子一直想分享的,關於 Shopbop!我之前也有在BLOG分享過SHOPBOP吧?最近又來囉~ (如不知道我之前文章者,此篇文章最底下有相關連結喔!),今天是來分享SHOPBOP上的禮服以及婚紗類!!

婚紗在台灣大部份都是租的, 不過自己必備的仍然有禮鞋, 貼身內衣, 手袋, 以及不可缺少的配飾等等,是可以自己做搭配的喔!!






SHOPBOP婚禮精品館



要到哪裡找呢????選單圖解如下





新娘禮服



很多款白色新娘禮服可以做選擇! 款式真的不少


大多是典雅型或是簡單大方的禮服


這款非常的典雅! 在選購自己禮服時

SHOP的網頁下方會有 服飾搭配

可以穿著此禮服時,找到適合的搭配飾品! 是很方便的, 自己不用再另外花更多時間挑選適合的飾品!




髮飾




很特別的,還有披掛在頭髮後的紗罩

我想不少新娘子都很希望自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穿著上夢幻的新娘禮服吧?!好像這類的紗罩是必備的

鞋子


鞋子有各種顏色可供選擇! 從黑到白,當然也有鮮艷的高跟鞋

珠寶



婚禮上必備的,就是珠寶首飾等

更能凸顯新娘禮服的特色或是新娘的特質,真的有很多種樣式~

另外還有手拿小禮服包之類的!! 有超閃眼的亮片包包喔



名牌伴娘禮服

新娘旁一定會有一群伴娘, SHOPBOP貼心的想到這點

在這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伴娘禮服! 從夢幻馬卡龍色到火辣鮮豔的色系都有,款式爭奇鬥艷


選購SHOPBOP婚紗禮服(點我)





不知道要怎麼SHOP購物, 我幫大家找到了下面的教學



shopbop 購物指南(點我)


我在shopbop的購物經驗分享

用條列式比較快!!



1.品質好 ,依照實際收到物品的品質! 我之前在這網站上購買的商品, 收到實際商品與網頁的圖      片是一樣的,品質也不錯! 

2.價格合理, 我最常在SALE的時候和SALE單元購買他們的商品! 通常會物超所值或者是有挖到    寶的感覺~ 

3.流行性強,在這網站上的商品通常都是很有設計流行感的! 

4.購物方便, 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網購,不算複雜的購物程序

所以通常在搶SALE的時候最好要快狠準!不然一下商品就被搶購一空了

以上是我在SHOPBOP簡單的購物經驗分享! 有問題也歡迎問我!!





我的男性讀者們應該也會很想要跟女生一樣享受購物樂趣!也有男性的時尚穿搭單品做折扣和販售了!!


SHOPBOP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18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EastDane的部分,為了第一次推廣男生購物網站,活動將會比SHOPBOP多出整整2天!


EastDane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20 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除這次活動以外!SHOPBOP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折扣活動!!有興趣人還是要常常上去shopbop逛逛囉~!!


台灣官方的FACEBOOK正式上路

(提醒大家除了讚之外還要記得將接受通知打勾,這樣才能得到最新,最一手的台灣粉絲特別訊息)

SHOPBOP FACEBOOK







最近BLOG 越來越多人留言給我! 很開心~ Leave the comment to me,i will reply you.

歡迎留言給我,通常我有空都看過並且會回!







SPONSORED POST
Shopbop 婚紗禮服 + 購物經驗分享 !!!  Shopbop 婚紗禮服 +  購物經驗分享 !!!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22,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